通用电器正在招聘工业设计实习生!

GE电器满足现实生活的需求,定义趋势,简化日常工作,并升级生活空间的外观和感觉。通过独创性和创新,下一代功能正在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需求。凭借跨越100多年的前瞻性传统,今天的GE电器与现代生活方式完美同步。他们充满活力的创造力很大一部分来自于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路易斯维尔以赛马和波旁威士忌而闻名,这里有充满活力的音乐场景,独特的商店和顶级餐厅。从当地的创客空间,如GE Appliances FirstBuild,到每月的创意早晨和画廊啤酒花,他们确信你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了解路易斯维尔。现在就申请成为这个创新和充满活力的工作空间的一部分!

GE电器推出了Kitchen Hub,这是首款WiFi连接27英寸集成智能触摸屏和通风组合,可以轻松放置在您的范围内,位于您家的中心。

的机会

GE电器的工业设计组织是工业和交互设计师、消费者洞察研究人员、研发工程师、用户体验研究专家和模型制作者的合作组织。实习生有自由和责任为设计团队做出贡献,并体验产品开发周期到生产发布的每个阶段。GE电器公司正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电器总部招聘多名工业设计实习生。
•12个月
•带薪实习(有竞争力的薪水+可选择配备齐全的住房或每月住房津贴)
•搬迁费用报销
•5月底/ 6月初开始(开始日期灵活)

需求

•在实习前或实习期间不能毕业。(抱歉没有应届毕业生)
•目前在美国认证的学院/大学全日制就读。
•GPA在3.2以上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出色的口头和视觉沟通能力
•优秀的素描能力
较强的2D-3D计算机知识
•插画家
•Photoshop
Solidworks优先,但不是必需
•Keyshot

如何申请

通用电器将只雇佣那些被合法授权在美国工作的人。任何工作机会都以成功完成背景调查和药物筛选为条件。如有兴趣,请将你的简历和作品集PDF(最大6MB)或网站链接发送至(电子邮件保护)2020年1月31日前,主题为“工业设计实习”,或访问www.geappliances.com/design-interns。

位置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

点击这里立即申请!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扬科设计工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