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桌子由混凝土和织物混合设计而成,它们的流动性会让你大吃一惊!

混凝土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材料,其坚固的结构使其成为建筑的完美材料。然而,设计师兼艺术家尼尔·阿罗诺维茨(Neil Aronowitz)设法以这种方式使用它,使其流动性得到了体现。想知道吗?秘密成分是具体的画布.他利用了英国公司Concrete Canvas的专利材料,基本上就是“卷上的混凝土布”。它灵活、轻薄、防水、耐用,是织物和混凝土的偏心混合物。阿罗诺维茨操纵混凝土布,创造了一个看起来更像艺术品的家具系列。Aronowitz的作品包括螺旋控制台和桌子,以及Enso桌子,在雕塑杰作和家具设计之间建立了一条薄薄的界限。

设计师:尼尔Aronowitz

坚固的混凝土布被拉伸以适应设计的雕塑形式。一旦凝固,薄层就变硬了。

设计师创造和发展了特殊的铸造和成型技术来创造家具系列。

Arnowitz想要“探索材料的独特结构特性,以表达一种流体形式,与我们与混凝土的密集和沉重的联系形成对比。”他做得很漂亮。轮盘桌和控制台都是手工制作的作品,既可以作为雕塑,也可以作为功能性家具。

让人联想到在空中展开的丝带,它们曲线和波浪状的形式有一种瞬间的镇静效果。然而,咖啡桌更适合作为中心装饰品,而控制台可以整齐地靠在墙上。轻撇涂上光滑的抛光,桌子和控制台表面的有色水泥砂浆与日式的极简主义产生共鸣。

说到日式极简主义,阿罗诺维茨的第二件作品Enso Table的灵感来自日本水墨画。为了模仿画笔的快速一笔,Enso桌子是固定在墙上的。Enso桌模仿了滚轮桌和控制台的混凝土和雕塑形式,是任何生活空间的另一个美丽的艺术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