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创新的智能手机手机壳让你不用碰屏幕就能发短信

由产品工程师Dougie Mann设计的TypeCase是包容性设计的一个非凡胜利!这款智能手机手机壳的边框内嵌了一个键盘,它依靠“和弦系统”来生成文本,按下一定的按钮组合,就会在智能手机屏幕上打出一个字母。这使得你可以用一只手拿着手机发短信,这对于有特殊需求的情况以及经常发现自己需要用一只手发短信的人来说很容易。

这款手机壳重新引入了打字时熟悉的触觉反馈感觉,因为屏幕边缘的手势键盘可以作为输入设备。TypeCase的一边和另一边各有四个按钮,对应着你拿着设备时手指和拇指的位置。最初的学习曲线是记住输入特定字母和单词所需的单个“和弦”手势,但曼恩的演示表明,一旦你掌握了窍门,继续学习是多么容易。这款手机壳通过蓝牙连接到你的手机,而它边缘的按钮是凸起的,方便视觉或运动障碍人士使用。一旦用户熟悉了和弦系统,TypeCase就会带回一种古老而珍贵的感觉,即无需看屏幕就能自信地打出完整的句子。有什么不值得爱的?!

设计师:沃克尔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