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udio的旅行工作空间让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在家工作”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osmilli/co-studio-a-portable-workstation-for-mobile-lifestyle

作为一个非常注重工作方式和地点的人,我无法开始说Co/Studio的设计是多么有洞察力和创新。Co/Studio足够小,可以折叠起来放进你的背包里,比在咖啡店里拿着笔记本电脑工作更自由、功能更丰富、效率更高。它漂亮的折叠式设计,以及一个巨大的25600毫安时的充电宝,意味着你可以把任何桌子变成你的桌子。这款可折叠的“笔记本瑜伽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表面来摆放你的工具。它可以打开到任何表面,为你提供一个单独的地方来放置笔记本电脑、手机、钱包、钥匙和其他物品。它甚至可以折叠成一个倾斜的支架来放置你的笔记本电脑,如果你在一个特别拥挤的空间,它可以作为一个隔板,让你建立自己的私人空间,专注于工作。它让你能够以一种独特的个性化、有条理的方式“设置你的工作空间”,并发挥出你最好的一面。

说到Co/Studio,不提电源块是不完整的,一个25600毫安时的电源庞然大物,正坐在你工作场所的角落里,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为它供电。Power block既可以作为笔记本电脑充电器,也可以作为手机和AirPods的无线充电器。它的脊状上表面可以用作铅笔架,有2个USB-A端口和1个USB-C端口,你可以为整个工作区供电,为平板电脑、相机、无人机甚至任天堂Switch充电,如果你喜欢在工作间隙休息的话。电源块的脊状顶部带有一个双线圈无线充电器,用于您的手机,耳机或智能手表,为您提供远程工作所需的一切,无论您距离方便放置的电源插座有多远。

随身携带你的“工作空间”就像把Co/Studio的可折叠Pad和电源块放进你的笔记本电脑包一样简单。根据你的工作需要,Pad可以折叠成便携式工作站。你可以把它像垫子一样横向摆放,把你的笔记本电脑放在中间,电源块放在左上角,用它的表面来整理你的物品,或者你可以像折叠iPad保护套一样把它折叠起来,把垫子变成一个倾斜的支架来放笔记本电脑。

然而,如果你喜欢有隐私感的工作,这个垫子可以直立起来,成为定制的私人工作空间的隔断。你甚至可以在隔板上使用磁钉,在上面贴便条或便利贴,以获得更个性化的布局。事实上,这是一个简单的产品,具有多种应用,这正是Co/Studio的非凡之处。它尊重你的工作“仪式”,并根据你的需要塑造自己,让你在忙碌中富有成效。当你用完后,它就会滑回你的包里,等待再次使用。

Co/Studio甚至可以通过一系列插件进一步定制您的旅行工作区。一个专用的鼠标垫可以让你在任何桌子上使用USB或无线鼠标,而不用担心它不够有效,Co/Studio的插件钱包为你提供了一个与电源块相同大小的存储袋,有合适的袋子来装电缆、卡片、便利贴,甚至是苹果铅笔之类的东西。自由职业者和数字游民们,你们的祈祷应验了!

设计师:Joon Hyung Yi & Kidong Kw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0美元220美元(110美元)。快点,只剩下1/100了!

Co/Studio:移动生活方式的便携式工作站

它是一个笔记本电脑充电宝,一个无线充电器,一个智能支架,一个办公桌整理器——所有的大小都适合你的背包。Co/studio是一个产品系统,通过赋予你在忙碌中工作的能力,重新定义了传统的静态工作文化。

把任何空间变成你自己的个人工作站——创造结构,提供休息,激发灵感——所有的大小都适合你的日常携带。

移动办公正成为一种常态

但边走边工作的成本也很高——电池耗电、杂乱、缺乏隐私,还有每个人最担心的问题:没有电源插座。

第一台便携式工作站

由Cosmilli设计的Co/Studio可以在几秒钟内将任何空间变成一个成熟的个人工作站。

它是独特的设计,以补充现代移动专业人士。一场移动工作的革命,Co/Studio结合了一系列产品,以补充现代移动生活方式和工作体验。

Pad -展开潜力

Pad是一个多功能的单元,提供多种工作表面,其简单的折叠机制。这款工作垫还可以作为你的设备的稳定平台,在拥挤的地方充当私人盾牌或空间分隔器。

工作垫模式:适合13 - 15英寸大小的笔记本电脑,鼠标垫,口袋和你最喜欢的抹茶拿铁的工作垫。

智能展台模式:为书籍、手机和平板电脑创建多个支架。它有足够的空间同时支持多个对象。

私人模式:在一个空间中建立你的个人空间。

权力——没人喜欢霸占插座的人

他们将25600毫安小时的原始电能转化为一个漂亮小巧的电池。附近没有插座吗?凭借其无线充电和电源传输功能,您可以快速为各种产品供电,最多可同时为5个多个设备供电。平均而言,这个电源块可以为你的手机供电约7次,笔记本电脑约2次,AirPods约45次,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工作。

—支持多台设备同时快速充电。
-无线充电您的手机和其他符合条件的设备。
-大容量和广泛的兼容性允许广泛的产品,是的,甚至笔记本电脑!
-现代和苗条的设计,使它携带方便,美观,它也可以作为你的工作工具托盘。

配饰——锦上添花

他们还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包括一个鼠标垫、一个钱包和一组磁铁。随身携带电缆或信用卡,甚至把Pad变成磁性备忘录板。再也不用翻着乱七八糟的桌子找你要找的东西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0美元220美元(110美元)。快点,只剩下1/1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