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由回收塑料制成的随身行李让度假变得环保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co-friendly-luggage/going-places-eco-luggage-collection

总部位于加州的Going Places公司生产的每个旅行箱可回收350个塑料瓶。为了让你在环游世界的同时不给环境带来任何负面影响,这款环游世界的生态行李箱采用了耐用的可回收聚碳酸酯外壳。“Going Places生态行李箱”不是依靠原始塑料,而是将现有的塑料从循环中剔除,再给它们10-20年的使用时间,尤其是考虑到回收塑料箱子比原始塑料箱子坚固得多。

据估计,箱包行业每年要使用1000亿吨塑料来生产硬壳旅行箱。由充满激情的旅行者设计,他们相信去新地方旅行的变革力量,Going places表明,制作一个功能齐全、令人满意、耐用和可持续的旅行包很容易,没有任何权衡。这款旅行箱提供终身保修,还配有防盗YKK拉链和超光滑的日素车轮。这款环保的箱子甚至有一个可扩展的设计,增加了额外的9升空间,里面还有一个可回收的塑料网格分隔器,可以作为一个收纳器,让你把你的小饰品、配饰和洗漱用品分开,放在一个精心设计的可拆卸的袋子里,你可以挂在任何地方。

这款旅行环保行李箱的造型是45L手提行李,有四种颜色可以搭配你外向的性格,还配有一个电池袋和USB插座来给手机充电,一个符合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标准的锁,一个内置洗衣袋,以及足够有意识设计和回收的塑料,让你成为一个旅行极客!

设计师:Kaya Studio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5美元325美元(90美元)。快点,只剩下3/25了!

去环保行李-一个更好的方式去看世界

“Going Places”的大行李箱外壳非常耐用由使用后回收的聚碳酸酯制成否则这些垃圾注定要被填埋。室内也采用了可持续的方法,内衬是高级面料由回收的水瓶制成

回收的聚碳酸酯外壳是如何支撑的?

该团队将其与领先的高级行李箱品牌的原始聚碳酸酯外壳进行了测试。

为什么使用再生塑料很重要

从历史上看,回收塑料的比例不到10%,而且回收塑料的比例可能会下降。几乎所有的塑料最终都被焚烧或倾倒在垃圾填埋场或海洋中,破坏生态系统,导致全球变暖。

为什么回收的塑料这么少?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没有足够多的产品是由回收塑料制成的。每年,箱包制造业为我们的世界增加了相当于大约100亿个塑料瓶价值的新塑料。

宽敞的随身行李

概述

更安全的

大多数高端行李箱都可以用一支笔这样简单的东西轻松打开。这个行李箱有一个防盗YKK双线圈拉链,让你安心。

更多的容量

你的随身行李容量高达45L,大多数旅行都有足够的空间。当你需要更多的空间时,行李箱会扩展,给你额外的9L空间。

精心设计的室内设计

包括一个洗衣袋,可以装脏衣服,还有一个压缩垫,可以让你在包里装更多的衣服,在你的目的地也可以作为一个组织者。

还有一个可移动的压缩垫,兼作整理器

Hinomoto车轮和USB充电

两个USB接口可以让你的设备保持充电。只需将USB电池组滑入行李内的电池袋,将行李充电线连接到电池上,就可以使用了!

终身保修和耐久性测试

在线注册您的Roomy随身行李以激活终身保修。如果他们不能修理或修复一个缺陷,他们会更换产品,不会问任何问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5美元325美元(90美元)。快点,只剩下3/25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