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设计咨询公司Product Ventures需要一名工业设计师!

Product Ventures是一家专注于产品和包装创新的品牌战略和设计咨询公司。他们的独特之处在于他们能够为每一个挑战提供真正的整体设计和360度的考虑。作为消费者知情的业务可操作流程的先驱,他们将想法转化为有目的的、有意义的和令人难忘的设计解决方案。Product Ventures的专家团队包括品牌战略、工业设计、平面设计、消费者研究、机械工程、包装工程和原型设计。数十年的经验,无与伦比的设施和对解决客户需求的坚定奉献精神,使他们能够塑造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现在就申请成为这个创新工作空间的一部分!

这款颇有声望的红点奖得主,也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汽油Cambio设备包和相机支撑系统巧妙地从一个相机载体转变为一个相机/视频支撑系统,适用于重达9.9磅的相机。

机会

Product Ventures是一家著名的设计咨询公司,专注于产品和包装创新,正在寻找具有3-5年经验的优秀工业设计师候选人。这个人应该对结构设计充满热情,并很好地理解如何将视觉线索成功地转化为三维形式。这个职位需要学习新技能的天赋,并不断探索新方法,成为一名更有效的设计师。应试者应具有良好的口头沟通能力。

需求

工业设计学士学位
3-5年工业设计师工作经验,具有熟练的透视素描能力(包括手绘和平板电脑/Cintiq)
•熟练使用Adobe Creative Suite,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 - design和KeyShot
•了解Rhino3D, SolidWorks和/或Artios CAD
拥有专业的草图和渲染技能
•成熟的解决问题的能力,结合复杂的美学和形式发展意识
•能够开发巧妙的机械解决方案,并通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直观解决方案创造首选的用户体验
具有高度的组织能力和多任务处理能力
•提供清晰的概念沟通和演示格式(所有必要的观点,适用于观众和场地)
•有效地指导CAD和原型设计,以确保设计的准确实现和执行

如何申请

如果这描述了你,并且你对为一家与世界顶级公司和知名品牌合作的机构设计的挑战感到兴奋,请联系他们,考虑这个职位。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你的求职信、简历、作品集和素描样本。

位置

费尔菲尔德,CT。

点击这里立即申请!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扬科设计工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