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获奖设计公司Bould需要一名工业设计师!

Bould Design是一个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专业的、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过程,为生活带来高功能、漂亮和成功的产品。他们对功能、简单性、质量和个性的关注,为从隐形模式的初创公司到多元化的跨国公司的客户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他们还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2018年的多个红点设计奖,以及多年来的几个IDEA金奖。现在就申请成为这样一个创新和屡获殊荣的环境的一部分!

Light L16是世界上第一款多口径计算相机。它采用突破性的光学设计和最先进的成像引擎,让您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方便地控制单反。

的机会

博尔德设计正在成长,他们正在寻找一位优秀的设计师加入他们屡获殊荣的圣马特奥工作室,全职工作。作为他们团队的一部分,你将在设计过程的所有阶段进行合作,从概念到生产。博尔德设计提供了一个紧张,但非正式的环境,专注,高度积极的设计师。他们的客户包括硅谷最成功的以设计为中心的公司,如Nest Labs, Rylo, Light。co, Eero和Roku,他们的项目走在设计,技术和制造的最前沿。

责任

- 3-5年以上工作经验
-较强的造型技巧和设计敏感度
-优秀的素描和可视化技能
-先进的SolidWorks(绝对必备)和adobe创意套件技能
-对设计和技术充满热情
-在指导设计到制造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对可用性问题有敏锐的认识,对终端用户有同理心
——做事主动的人
创造性的问题解决者
——分析型思想家
-善于表达的沟通者
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
注重细节,有条理
-必须有在美国工作的授权
-个人诚信以最高的操守和专业水准自居

如何申请

请将您的求职信、简历和作品集以pdf格式(5MB以下)或在线作品集链接发送至(电子邮件保护)请只在你的背景与职位描述相匹配的情况下申请,并且不要打电话或发送任何实物材料。

位置

圣马特奥,加州。

点击这里立即申请!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扬科设计工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