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招聘启事:弹药集团招聘一名工业设计实习生

ammunition_group_job_layout_2

弹药集团由罗伯特·布伦纳(Robert Brunner)于2007年创立,此前他曾在苹果公司(Apple)担任工业设计总监,领导设计团队(后来由乔纳森·艾夫接任),并在设计巨头Pentagram担任合伙人近10年。弹药的声誉先于它的公司继续创造了一些最令人难忘的产品,我们已经看到和喜爱的今天,从烬的自动加热咖啡杯,Lyft改造后的出租车灯到令人愉快的宝丽来立方体,再到他们的代表作Beats by Dre品牌和系列产品。自Brunner和Matt Rolandson创立以来的11年里,弹药公司获得了多个奖项,跨越这些学科,将伟大的想法转化为令人满意的个人体验,以及绝对令人愉快的标志性产品,这是伟大的工业设计的标志。

的机会

弹药是一家国际性的设计集团,提供产品设计、品牌战略和标识、用户体验设计、平面设计和包装等服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虽然弹药的优势是不同的设计学科,但我们真正的专长是通过设计来重新定义市场,创造新的业务领域,并与客户沟通和联系。无论是产品、界面、包装还是标识,我们的方法都是为客户创造新的、令人兴奋的体验,传达我们客户的独特主张和品牌,并以有意义的方式实现差异化。

目前,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工业设计团队正在寻找有才华的带薪实习候选人。我们正在寻找在开发独特设计概念方面具有强大天赋的候选人,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将品牌带入生活。理想的候选人有实际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有动力开发周到的设计解决方案,创造有意义的用户体验。应聘者应具有对细节的高度关注,并能够通过出色的可视化技能交流想法。实习生完全融入ID团队,参与工业设计过程的每一步,从概念生成到最终实施。

扎实的ID背景是必要的,强烈的图形美学将会很受欢迎,有工程和制造限制的实际经验者优先。

责任

从概念产生到最终实施,维护设计意图

•全面理解设计原理

注重质量,注重细节

•与用户体验、图形和包装设计师合作,创建无缝的产品解决方案

•通过积极研究、分享和应用新趋势和新材料来确保创新

出色的时间管理、组织和优先级排序能力,能够在紧迫的时间内同时处理多个项目并在截止日期前完成

•有效、清晰的设计沟通和决策能力

•与供应商协调,帮助定义和规范制造和组装中使用的材料和工艺

向工业设计工作室副总裁汇报

需求

•工业设计经验

工业设计专业本科/BA/BFA学历(或同等学历)

•3D建模技能-优先考虑Rhino, Pro/E或Solidworks

熟练使用2D和3D设计可视化工具

•原型设计能力的证据

良好的沟通技巧(视觉,口头和书面)

敏捷的思考能力和当场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保持一个积极的团队环境

•作品集展示了广泛的概念探索、创新的解决方案、清晰的流程和视觉上的吸引力

如何申请

请将您的résumé和作品集以“工业设计实习生”的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件保护)

只有那些符合我们规定要求的申请人才会被考虑做这份工作。如果你可能适合这个职位,我们会联系你,了解你的背景,并回答有关我们招聘流程的问题。校长。请不要招聘人员。

注意:国际考生必须持有有效的美国工作许可证。

位置

美国旧金山。

请按此申请

访问YD招聘板查看类似的工作或发布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