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窗帘启发一个冰箱的门设计的开放…

我最喜欢的一个家电将永远是冰箱!我发现自己贪婪地寻找小吃,在精确的时间间隔两个小时。对我来说,冰箱是我持有的一切神圣的住所;一切美味和消耗品!新颖的冰箱设计似乎总是在拐角处。然而,这是一个古怪的灵感的结果!金正日Hyunsoec那么hs2 studio创建“裂缝”。裂缝是一个美丽的900年x1970x920毫米双开门冰箱。经验的启发,画你的窗帘大开,双扇门的处理裂缝完全类似的窗帘!在整洁的狭缝的边缘扩大面临相反的方向让我想起角落的确切时刻当你抓住你的窗帘,拉他们分开在随便一个慵懒的周日早上。

由不锈钢和黑色哑光光泽、裂隙的美学设计补充家里的内部。超过电子家电,它给人的印象一件家具。的家具感觉共鸣不仅使它适合放置在厨房里还在餐厅或居住面积。从内部宽敞,它分为四个垂直隔间有六个货架区域,提供足够的空间为你数不清的杂货。裂缝不仅是存储奇迹,但我们必须赞扬它具有视觉吸引力。这是一个冰箱和风格!

设计师:金正日Hyunso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