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智能手机上的细菌干杯!

我们都想把这场大流行烤得不存在,它真的把我们都变成了莫妮卡·盖勒,不断地消毒和清洁东西。我们的手机实际上比马桶盖还脏,而且我们显然一直在使用它,所以考虑到细菌的增加,我们应该确保也给我们的手机和我们的杂货消毒(多么美好的时光啊)。结合了莫妮卡·盖勒最喜欢的两件事,做饭和清洁,这个整洁的烤面包机实际上是一个智能设备,可以给你的手机消毒。

这款概念性的烤面包机旨在让你的手机消毒更容易一点,老实说,更有趣!这不是通常的擦拭,而是将任务变成与产品的一次小互动,让你有一种美好的感觉,而不是“我必须每天擦拭手机25次,因为有大流行”。它旨在让产品和人之间的互动更加有趣。烤面包机还会在给手机消毒的同时给它充电,这是一个减少你看屏幕时间的好方法,我的意思是你的手机正在被“烤”,所以在消毒完毕之前你不能把它拿出来!虽然这一概念仍在开发中,但我认为它会在无线充电时使用紫外线对手机进行消毒和消毒。

物理形式是一个最小的,现代的烤面包机-我们认可和重视的东西。当我们讨论这个话题时,我们也可以有一个帕尼尼压机或烤架,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做同样的工作!这让我想起了餐馆里新鲜的盘子总是温暖的,这让你有一种它们是干净的感觉。当我想象用这个智能手机烤面包机给我的手机消毒和充电时,我就会有这种感觉。食物和科技显然是我最喜欢的两样东西,如果它们能消毒,那在这个疯狂的世界里就是双赢!

设计师:Lee Sungw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