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D打印的房子是由土壤、稻草、沙子和其他可持续材料混合制成的!

使用夯土、泥浆、粘土和其他天然材料进行建筑是一种至少有10000年历史的做法。Casa cova是一个独特的家,将这些古老的建筑实践与3D打印等现代技术的奇迹相结合,将可持续建筑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即使在今天,地球上有近30%的人口使用基于地球的房屋,因为它们技术含量低,负担得起,而且简单。这些不仅仅是小茅屋,它们涵盖了从手工建造的土楼到传统的现代住宅的一切,其关键因素是夯土技术以及竹子或木材等可持续材料的使用。这些材料都是本地的,而且很容易获取——还有什么比利用自己脚下的土地更容易的呢?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些技术已经过时,但许多设计师和建筑师正在尝试将它们与3D打印技术混合使用。新兴物体是这些有远见的工作室之一,他们想要探索更新颖的方式来使用3D打印。Casa cova是用混合了稻草、沙子和其他有机材料的土壤3D打印出来的,这是加州工作室的一次成功实验。

Casa covid这个名字既指全球大流行,也指西班牙语中的同居一词,因为它诞生于一个我们应对这两件事的特殊时期。这个有机结构目前是一个原型,可以容纳两个人,并已在科罗拉多州圣路易斯谷的沙漠中3d打印,使用三轴SCARA(选择性顺从铰接机械臂)挤出了沙子、淤泥、粘土和水的土坯混合物。房子有三个部分——一个中心空间,一个睡眠空间和一个洗澡空间。中央空间可以通过一扇木门进入,由于有一个可充气的粉红色屋顶,可以在下雨或下雪时打开/关闭,或者如果居住者想让火的热量不流失的话。屋顶是最有趣的特征之一,灵感来自盛开的仙人掌,以呼应住宅的沙漠位置。

中央空间包括主壁炉和两个土质长凳tarima.它还配备了定制设计的土制炊具,这些炊具也是使用当地采购的云母粘土3d打印的。睡眠空间包括一个由甲虫杀松(基本上是从被山松甲虫杀死的树木中回收的木材,这是科罗拉多州的一个大问题)制成的平台,并由当地艺术家约书亚·塔福亚(Joshua Tafoya)制作的纺织品使其变得柔软舒适。沐浴空间有一个嵌入地面的金属浴缸,周围环绕着河石——笔直向上,让你感觉自己在河床上洗澡。当你从浴缸里抬头时,你可以从一个圆形的窗户看到上面的天空。

该项目中使用的由智能手机控制的SCARA机器人打印机非常轻便,只需两个人就可以操作。目前,Casa cova可能是一个实验性的原型,但Rael指出,这里的目标是提出关于先进技术和材料的局限性的重要问题,以及在现代背景下复兴古代技术和材料的可能性。“在某些方面,至少对我来说,这是对特定起源的回归,我们将最原始的材料与最复杂的技术结合起来。但实际上我看到的是相反的:我看到人类已经发展了一万年的泥浆使用——它实际上是我们最复杂的材料。它的热工作方式,它的表现方式,以及它的环境工作方式都是非常复杂的。机械臂是一个古怪的,总是坏掉的东西——它只存在了两年。这是我们建造建筑最简单的技术。所以我的看法是,通过简化,我们正在回到一个更高层次的建设系统。”逆向工程使用可持续材料!

设计师:新兴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