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us Q可以无线充电、提供额外端口、连接设备,还可以装进你的口袋

Moshi Symbus Q简直就是一石二鸟,另外一个好处就是石头是一个时尚的长方形,足够紧凑,可以放进你的背包里。Moshi Symbus Q为你的智能手机提供了一种无线充电的方式(即使是通过坚固的外壳),同时为你的笔记本电脑提供额外的接口,即4K HDMI、以太网和2个USB 3.0接口。此外,它还有一个USB Type-C输入,可以为它供电,还有一个USB Type-C输出,你可以把它插到笔记本电脑上快速充电。

Symbus Q做了一些有用的事情,而且做得很好。它先进的q线圈技术可以通过5毫米厚的手机壳为智能手机无线充电(这样你就可以通过pop -插座给手机充电)。无线充电表面是一种毛绒面料,可以在不刮伤手机的情况下垫住手机,上面印有防滑图案,可以固定手机。Symbus Q的其余部分是一个漂亮的铝制机身,与笔记本电脑一起看起来很棒,同时在它进行所有活动时,最终散热以保持凉爽,无论是为笔记本电脑提供4K外接显示屏,还是通过有线互联网连接的超快1000mbps速度,或者只是能够将USB驱动器插入Type-C笔记本电脑或超级本。多任务处理专业人士的完美金属长方体。

设计师:苎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