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住宅的设置证明了为什么微型生活将成为下一个大趋势:第4部分

有时候,当我结束一天的工作时,我会停下来想,如果周围没有那么多东西,生活会简单多了!特别是随着检疫在美国,我们的白天和夜晚似乎融为一体,周末也包括在内,我只想休息一下。当我们变得更加物质主义时,我们就陷入了通过购买更多物品来储存和维护这些物品的怪圈。这是一个恶性循环!进入微型生活阶段,也被称为微型住宅。一个简单,优雅的地方,每一件物品都有自己的位置和目的,因为你只能储存必需品!所以,从豪华露营车、简单的大篷车风格的房子,甚至是人力车房,我们都有微型生活设施来吸引你。

太平洋港口这是一个建在30'x8.5 '三周半铁鹰拖车上的小房子——紧凑、方便和优雅。室内保持轻盈和风,以表现宽敞的感觉。这个小房子包括一个楼下的弯曲区,可以变成卧室或家庭办公室,后面有一个睡觉的阁楼,厨房里有不锈钢电器。

Laëtitia Dupé的小房子俾路支是为一对法国夫妇设计的,这个新住所位于法国阿尔卑斯山,视野开阔,居住空间宽敞。

独奏01阿伦的灵感来自于他自己的梦想——环游世界并拥有自己的房子——这是这一代人都会遇到的困境。这是一个紧凑的6 × 6英尺的空间,包括一个人需要把房子变成一个可以舒适居住的家的所有必需品。对于独自冒险家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现代车轮上的家,”这个巧妙的小空间设计将一个定制的3轮车变成了一个舒适的移动住宅/商业空间。我们已经最大化了总面积,给你的价值,不是极简主义,但完全功利。这个概念是研究实际需求的成果;我们用简单的解决方案战胜了复杂的挑战。”Arun在描述他的项目时说。从房子简陋的外观来看,你无法衡量外部的全部强度——它是为了承受地形、材料、美学和重量平衡等大多数限制而建造的,设计细节允许充分的自然通风。

意大利建筑师Massimo Gnocchi和Paolo Danesi可能也等不及享受一些休息时间,因此创造了山保护区表达他们对旅行的渴望。小屋被设计为“心灵的避难所”,散发着温暖和舒适,让你瞬间放松。视觉美学和室内设计都是用泥土色调和自然材料精心制作的。连绵的多边形窗户让你即使不出门也能沉浸在大自然中。它让充足的阳光照射进来,使原本狭小的空间变得宽敞。由于它是如此紧凑,家具一直保持最小的(在尺寸和设计方面),其中一个重点是悬挂式壁炉,它完成了完美的机舱画面。已经把这个钉在我的板上了!

Z-Triton电动船屋作为一种可以替代传统露营车的交通工具而被创造出来。它足够舒适,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周末度假,陆地或水的选择由旅行者自己决定。现代露营车的两栖性质符合我们今天灵活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在短期内航空旅行还不可能的情况下,它为不太受欢迎/不寻常的地方的当地旅行开辟了许多途径。这艘耐用的船屋长3.6米,宽1.2米,高1.55米。

A45项目是传统a型框架小屋的迭代,以其倾斜的屋顶和倾斜的墙壁而闻名,可定制的微型住宅可以在任何地点快速建造比亚克英格尔斯集团。

日本标志性品牌无印良品推出了自己设计的预制房屋“无印良品小屋”,售价为300万日元(合20989英镑)。该设计由日本木材建造,室内面积约9平方米,还包括一个3平方米的有顶露台。该品牌表示:“它不像拥有一所房子或度假屋那样引人注目,但也不像旅行那么基本。”“把它放在山上、海边或花园里,它就会立刻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邀请你开始全新的生活。”

虽然拥有一个自己的小房子经常是我们的梦想,但没有什么比这更适合了天堂小屋专门设计的解决方案!这个特殊的设计坐落在夏威夷的雨林中,有一个美丽的前廊和院子,让你觉得你的住所不是一个临时的事情!

CargoHome他设计了一种方法,在回收集装箱的同时,为你建造梦想中的小房子,在重新利用集装箱的同时,给你一个低成本的选择。这家总部位于韦科的小公司专门将集装箱改造成优雅高效的生活空间。这些便携、坚固的小房子非常适合周末度假或招待所,我们特别喜欢露台的设置,我们相信它可以看到壮观的天空。

荷兰Zeeland的Strandweelde海滩小屋有两个露台,这样居民可以整天享受阳光。虽然我们确实看到了很多定制的微型房屋设计,但这些小屋都位于金属高脚架上,即使在涨潮威胁要吞没这个空间的日子里,也能保持房屋的安全和干燥。船舱的一楼设有全长窗户,在任何时候都能看到令人惊叹的海景!

这些现代的迷你住宅还不够多吗?查看更多我们的收藏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