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设计金奖得主Katsumi Tamura的古怪日历设计

被誉为世界上获奖最多的设计师A’设计奖田村胜美是一名来自日本东京的专业平面设计专业设计师,他拥有13个白金奖,20个金奖和多达44个获奖设计,使他的总分达到218分,甚至位居世界设计师排行榜榜首。田村设计的古怪日历获得了设计奖,这些日历不仅可以放在桌子上,还可以装饰桌子。田村的日历具有俏皮的风度和引人注目的吸引力,是功能性的艺术品。从家具到动物,甚至是建筑物,Tamura的日历设计成交互式的。它们不会在你的桌子上坐上一整年,然后被新的日历取代。它们为你的工作空间增添了美丽和乐趣,它们鼓励你与它们互动,从各个角度审视它们,甚至向其他人展示它们。

Tamura拥有44个A’设计奖和许多其他著名奖项(包括红点奖,iF奖和IDA奖),他的作品本身就不言自明。他对纸张的探索,以及把日历这样平凡的东西变成艺术品的能力,是非常了不起的。田村的公司good morning inc.由于获得了多个奖项,已经获得了相当多的曝光率。向下滚动,让我们了解田村如何重新想象在纸上看日期。无论是田村在他的领域里激光般的专注,还是Hakan Gursu博士的能力不同的设计类别A’设计奖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多样性,捕捉了来自各行各业、跨越国家、文化和设计背景的项目。你可以阅读更多关于A ' Design Award的出版物点击这里

点击这里提交2019-20年A ' Design Awards项目的参赛作品!提交作品的最后一天是2月28日!

设计师:演员(


田村设计的2018年“三腿日历”由相互锁扣的三角形组成,形成了一个三脚架式的设计,既可以相互堆叠,也可以独立放置,或者像高塔一样垂直支撑。选择权在你!


2013年城镇日历从建筑中寻找灵感,把你的日子变成真实的立体模型。


2013摇椅日历是我最喜欢的日历之一!它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使用月卡,被动卡位于靠垫的位置,而主动卡则靠在结构上形成靠背,当你看着它时,它就面对着你。你也可以试试推一把摇椅!


2018年的拼图日历使用圆形、三角形和方形卡片的各种切割来创建一个游戏,在这个游戏中,你可以通过创建自己的结构日历来疯狂。就像每个月都不一样,你的一年也不一样,你的日历也是独一无二的!


2012动物园日历把你最喜欢的动物从动物园里拿出来,把它们变成日历上的月份,把你的桌面变成城市景点!如果你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和他们玩,我们不会评判你。我们的承诺。


2013模块日历既有趣又一目了然。它提供了一个框架来建造你自己的垂直塔,就像乐高一样。建造街区还是摩天大楼,选择权在你。


2015年的Arc日历是为YUPO公司设计的,使用的是环保型合成YUPO纸,这种纸以其卓越的显色性能而闻名。日历打印在一张纸上,折叠(不需要胶水)形成弧形设计,引入深度,创建前景、中景和背景,使每个月看起来像3D景观。


2013年的农场日历是在2012年动物园日历的成功和可爱的吸引力的基础上推出的。它从各种农场动物中获得灵感,将它们实现为站立的3D原型,并在每只动物的躯干上蚀刻月份信息。不要错过这套套装附带的可爱谷仓!


2018年的秋千日历可能是这套日历中最有创意的一款,它的特色是一个用纸做的真正的秋千。它依赖于与2013年摇椅日历相同的格式,但探索了一种真正更引人注目的家具类型。是的,你也可以与这个互动并推送它!


2018年的风车日历需要定期组装,四个风扇叶片上都印有月份。旋转风车的风扇,以确保活动月份的叶片是直立的,易于阅读。每个月让风扇旋转90°,4个月结束时,只需将风扇元件更换为另一个印有下一组月份的风扇元件。它将成为一个伟大的桌面展示,不是吗??

点击这里提交2019-20年A ' Design Awards项目的参赛作品!提交作品的最后一天是2月28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