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陀螺仪的沙发哥们儿绝对是你周末的必备!

我们中的许多人仍然在家,这意味着我们的计划包括刷Netflix和零食马拉松!在我们度过了一周之后,我们的沙发成了周末的主要负担——我们从吃饭、看电视、聊天,甚至睡在沙发上沙发上.沙发口袋里堆满了成吨的污渍和碎屑(除非你能保持莫妮卡·盖勒(Monic Geller)那样的清洁热情),这是我们与沙发分享的每一次溅满污渍的旅程的证明。直到我们遇到了库奇控制台

沙发控制台是所有你需要有一个富有成效的狂欢/零食会话-不再试图平衡你的薯条,饮料,和遥控器!设计师做了大量的构思和模型设计,最终确定了一个模块化的沙发伙伴,它可以容纳你的一切,同时让你放松到极致(我们还能恢复放松吗?)Couch Console的核心支柱是简单的几何结构和清晰的功能。最吸引人的是杯架上有一个带有平衡物的机械陀螺仪,可以确保你的饮料即使在不平坦的表面上也能保持静止——你再也不用坐直了,很舒服!这款杯托的尺寸适合大多数玻璃杯,甚至还配有锁,以增加安全性。控制台带有一个漂亮的小隔间,可以把你的小摆设放在视线之外。总是想知道你把眼镜放在哪里了?现在你有了一个专门的隔间,可以拿着眼镜享受不间断的电视观看体验。其他组件包括零食架、手机支架、充电座和专用远程托盘——所有这些都是你不间断狂欢所需要的。

沙发控制台将是乔伊和钱德勒与他们的巴卡躺椅搭配的完美礼物!在我们找到一个舒适的躺椅之前,沙发控制台将保持你现在休息的地方的清洁,防止你珍贵的饮料洒出来。毕竟,谁想在放松了一天之后收拾干净呢!

设计师:Sushant Vora for Ebite Inc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

陀螺仪系统确保您的杯子将保持在垂直位置,无论多么不均匀或柔软的表面上,你把沙发控制台。杯架适合大多数标准的眼镜,你也可以锁定系统。

2

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它,我们使模块彼此独立,这样您就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定制布局。你要喝两种饮料吗?只需增加两个杯子模块。需要存储更多的项目?只要把杯子放在零食模块里,然后用隔板把它分开就可以了。

3.

沙发控制台顶部有一个USB C插头。USB C集线器直接连接到存储空间,在那里你可以连接任何外部电池。我们没有包括电池,因为我们大多数人已经有了可以使用的外部电池,这将不必要地增加产品的成本。

4

电缆,电池,甚至零食都不必再分散摆放了-我们在沙发控制台中加入了一个宽敞的存储区,在那里您可以存储您需要的所有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