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文具架和充电装置的灵感来自悬崖

说你受到风景的启发,并把翻译归结为抽象艺术和平庸的执行,这是非常诗意的。然而,蔚来Cliff却不是这样,这是一款底座装有无线充电单元的文具盒。受“蓝天思维”全球设计师社区和地点的启发,三位设计师江户·金(Edo Kim)、Yu Shan Huang和Ye Seul Kim提出了这个项目的概念。

该装置保持了悬崖景观的真实风格(山顶让我们想起了屋顶和树木),由名片架、磁铁、可以存放铅笔和工具的储物柜以及底部的无线充电器组成。本质上,它看起来像悬崖的横截面,非常微妙的表现。

设计师:Edo Kim, Yu Shan Huang, Ye Seul Kim

蔚来汽车和中央圣马丁宣布推出“蓝天思维”全球设计师社区。创新设计社区旨在汇集年轻人才,创造环保设计。来自中央圣马丁工业设计、陶瓷设计和服装设计专业的100多名优秀学生将汲取来自全球各地的灵感,展示融合了蔚来领先理念和环保意识的作品。

“海边悬崖是人们可以同时看到开阔的天空、蓝色的海洋和陆地的地方。它与蔚来汽车标志的元素相联系,”Kim告诉Yanko Design。

“我想简化悬崖的形状,试图找到一个最小的形式,同时保持悬崖顶部的棱角分明和平坦。顶部的绿色平原被简化并表达为一种模式,悬崖的图层部分通过半透明材料表达。”

“崖顶塔顶有名片架、磁铁等小物件。中间是一个储藏室,可以放铅笔和各种工具。底部是一个无线充电器。本产品的主要概念是堆叠各种功能产品。这来自于悬崖的分层横截面形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