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手机设计的考拉“蹦极背带”可以确保你的手机再也不会掉到地板上

叫它蹦极绳和安全带,叫它任何你喜欢的名字,考拉是字面上的救生员。它的通用设计可以牢牢地抓住任何手机,防止你昂贵的手机从手指间滑落或从口袋里掉到地板上的“黄油手指”时刻。KOALA有一种非侵入性的方式,可以牢牢抓住任何智能手机,即使它有一个外壳,也可以保护它不掉落、损坏和丢失。

很难说考拉的设计者是不是在滑雪时不小心把手机掉到雪坡上了,但考拉的设计就是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它的硅胶握把安全地包裹在智能手机的边缘,而盘绕的聚氨酯系绳和聚碳酸酯夹可以让你的手机永久地附着在你身上。万一你的手机不小心从手中滑落(你可能在滑雪缆车上、桥上、船上,或者只是在路上走),KOALA的线圈可以让手机弹回你的手中。这款经过严格测试的握力设备可以承受45磅的重量,最长可拉伸4英尺(4英尺是用来自拍的)。挂在考拉身上的手机会使它偏转8-10英寸)。

是的,KOALA可以帮助避免不测,但它不是鲁莽的许可证!

设计师:Haj Khals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美元25美元(40%)。快点,只剩9点了!筹集了超过22万美元。

考拉-超级握握手机安全带

KOALA有一种非侵入性的方式,可以牢牢抓住任何智能手机,即使它有一个外壳,也可以保护它不掉落、损坏和丢失。

关键特性

适用于任何手机不管有没有案子。

相机友好的设计苹果和大多数安卓手机都有弹性。

轻松附着便于衣物、背包、厢式背包等。

自拍长度系绳-刚好能让你看起来很棒的长度。

持久- 100%终身保证。

重型聚氨酯系绳可以支撑45磅,伸展到4英尺,让您的手机安全,免受掉落,损坏和丢失。

聚碳酸酯HD扣紧确保您的手机到任何面料。你拉得越紧,它们的五颗牙就扣得越紧。

另一种使用考拉的方式。

测试考拉

重量测试。

拉伸试验。

坠落试验。

跳测试。

如何用考拉驾驭你的手机

步骤1:把它连接到你的手机上。

步骤2:把扣子系在你的齿轮上。

看看考拉在行动!

颜色

啤酒花黄,日落红,深水蓝和篝火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美元25美元(40%)。快点,只剩下9只考拉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