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自行车反射镜具有真正的360°能见度,立即使夜间骑行更安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outsider-team/flectr-360-wing

你知道什么比燃油车更环保,比电动汽车更便宜吗?两种人力!各国都在慢慢地、肯定地意识到,骑自行车上下班要容易得多、健康得多。你可以在人行道上,自行车道,公路,越野,你可以把你的自行车带进地铁,走更远的距离,最重要的是,你保持健康。骑自行车的唯一缺点是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很难发现骑车人,而FLECTR获奖的粘合剂反射器正在改变这一现状。

来看看FLECTR 360 WING,来自两次获得欧洲自行车奖和德国设计奖的公司。FLECTR 360 WING是高级工程粘合剂反射板,提供360°覆盖。无论汽车前灯在哪里照射到自行车,FLECTR 360 WING都会吸引司机的注意力,使自行车手可见,发出令人惊叹的光芒。FLECTR 360 WING设计用于安装在自行车轮辋上,不需要电子设备、电池或维护。它们独特的3D形式使它们可以轻松地包裹在任何自行车轮辋上,而延长的机翼设计提供了比以前更大的可视性,保证骑自行车的人的安全,避免碰撞。FLECTR 360 WING直接从盒子里拿出来,捕捉和散射任何照射在它上面的光。反射器有2种高反射格式和4种不同颜色的标准反射变体。

FLECTR 360 WING反光镜重约1克,在不影响自行车性能和空气动力学的情况下,立即为您的自行车增加安全性和可视性,甚至不需要像灯那样需要任何电源。当骑自行车时,反射器脉动,因为他们在车轮周围移动,抓住附近每个人的注意力,保证你的安全,因为骑自行车让你健康!

设计师:Jorg Neugebauer & Kai Wiehag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FLECTR 360 WING -自行车反射器与360°能见度

屡获殊荣的车轮反射器,真正的360度反射率在一个新的现代形式因素。

当汽车前灯接近时,FLECTR 360 WING会吸引司机的注意力。

提供充分的反映在每个边缘-特别是狭窄的边缘受益于此。

卓越的安全理念

两个相同的部分组成一个反射器。

他们的两件式反射器从两侧环绕边缘,并重叠在边缘顶点。无与伦比的优势:双重无间隙360度反射。

- 360度可视性:增加安全性
-高级微棱镜技术:最高的反射率
-非静态光模式:吸引额外的注意力
-无空气阻力,无重量,无动态不平衡:最大的车轮性能
-高级定制材料:可靠的粘结和防脏表面

FLECTR 360 WING vs其他

老式的反射器做他们的工作,但没有提供全面的技术潜力。在运动方面-动态平衡和空气阻力-他们是不去项目。

颜色

FLECTR 360 WING颜色为银色和琥珀色,作为高级棱镜型反射器,具有最佳的反射率。

完美的搭配

FLECTR 360 WING适用于几乎所有的轮辋,但您的轮辋应具有最低的侧壁高度-建议尺寸:

-轮辋制动轮最小整体深度轮辋:25毫米/ 1.0英寸
盘式制动器轮辋的最小整体深度:15毫米/ 0.6英寸

FLECTR 360 WING适合圆形,方形和v形轮辋直径26″和最多32条辐条。它不适合儿童自行车、折叠自行车或肥胖自行车。对于这些自行车,我们提供FLECTR零-辐条安装反射器。

几分钟内骑行更安全

只需在几分钟内安装这些反射器。作为单反射器,作为许多国家的标准,或为充分反射功率的双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