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拆卸的iPhone 5是任何科技爱好者的完美礼物

作为一名工业设计师,在产品的设计、工程和制作过程中,绝对存在艺术。更重要的是,当产品被拆开时,你可以惊叹于把它们组合在一起的复杂程度。以iPhone为例,它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具标志性的产品之一。随便问一个人对iPhone的看法,很大一部分人肯定会说它看起来很漂亮(有些人可能还会用“昂贵”这个词),但没人知道它的内部是什么样的。

独立艺术工作室GRID通过展示这些电子产品的内在美来创作艺术品。iPhone 5框架版有一个精心拆卸、排列和标记的智能手机单元,展示了组成这款标志性智能手机的每一个组件。在显示单元的两侧是前面和后面,大猩猩玻璃显示器和机加工铝底盘。中间是电池、主板、不同的模块、按钮,甚至是相机、扬声器和SIM卡托架!iPhone的复杂性确实有其独特之处,就像近距离观看达芬奇的画作一样,你可以看到每一笔、油漆裂缝和画布纹理。如果你是一个科技爱好者,未来主义者,和我一样的书呆子,这不亚于看蒙娜丽莎!显然,这些手机都是二手的,所以预计会有轻微的磨损。

设计师: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