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扩展的露营车使更多的空间,当你适合它的家庭计划

祖德·范(Jude Fan)设计的“2030可持续农村生活露营车”最初只是一个论文项目,现在已经完全有潜力成为现实。基本上,设计师所做的就是在汽车内部进行设计,为我们提供模块化的工作空间、娱乐空间和观景空间。然而,在侧面有两个面板,延伸并扩大了车辆的平面图。

想象一下,你有了这辆露营车,下次外出时用它,但当你开车回家时,你把它停在与建筑平行的地方,打开两边的挡板。其中一个延伸成为门廊,房子的面板延伸并适合指定的空间,成为住宅结构的一部分。下面的视频解释得很好。

飞行器的内部经过精心设计,使其成为完美的运输和冬眠舱。

设计师:Jude Fan

“我的论文项目是关于2030年农村生活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工业革命把人们带到了城市。如今,由于糟糕的空气质量、高昂的生活成本和交通堵塞,生活在大城市可能会有压力。在第三次科技革命的帮助下,我相信我们可能有机会再次在农村过上现代、互联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