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EX手表对于模拟爱好者来说是纯粹的机械乐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0x_3Zhzlk

JW-EX系列每款腕表的每一个部件都是专门为刺激你的感官而设计的。JW-EX腕表如此痴迷于机械机芯的魔力,以至于它被字面上称为EX,或夸张的缩写。

出于对复杂机械运动和复杂性的热爱,杰森手表(Jason Watches)的Jason Chan设计了JW-EX,这是对纺车、旋转齿轮、驱动弹簧和多个形状复杂、组装在一起的金属件的终极致敬,以绝对同步的方式描绘时间的运动。

JW-EX没有一个部件是预制的。JW-EX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定制的,给你一款从结构到计时体验都独一无二的手表,因为JW-EX也重新发明了这一点。JW-EX使用红色表示时间,引导你阅读它的过程,将时间分割成碎片。小时、分钟和秒在手表上的不同位置,不像传统手表使用同心表盘和指针的方法。给分钟优先级(因为这是你最关注的)手表把分钟计数器放在最上面。它的右下方有一个小时表,而左下方有一个旋转的秒盘,你还可以看到手表正前方的主发条。

JW-EX使用专门开发的机芯,称为JW-7100,为手表本身定制。它允许JW-EX非常夸张、古怪和额外,让小时、分钟和秒都在各自的独立区域内工作,同时也让你体验到秒窗口中的机械动作,因为你告诉时间。JW-7100具有80小时的动力储备和5 ATM的防水性能。这款手表拥有21颗珠宝,机芯精确而复杂(从正面和背面都可以看到),杰森认为,由于众筹的颠覆性力量,几乎不可能拥有一款如此独特和定制的机芯,而且价格具有竞争力。

JW-EX采用宽46mm的316L不锈钢表壳,4颗蓝宝石水晶覆盖在正面的三个显示器和背面的展览窗口上。为了向前电子时代的机械荣耀致敬,这款手表采用了复古风格的近乎蒸汽朋克的设计,带有蒸汽机风格的压力表,钢板片位于钢体顶部,几乎就像被铆接在一起一样。表冠移至6点钟位置,以夸大腕表的定制,独特的设计,而1年的国际保修,证明了Chan致力于建造和交付最高质量的时计!

设计师:Jason Chan (Jason Wat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