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Cleanyst让你让你的洗发水和shower-creams在家

https://youtu.be/CBsmIpEtoYQ

大约80%的洗发水,沐浴露,handwash,液体洗涤剂,洗碗液你买就是白开水。想象付钱有80%的水和20%的化学物质运到你国家的各个部分。听起来会适得其反,对吗?Cleanyst试图破解这个系统。Nespresso-esque设备几乎为所有你的家庭液体,Cleanyst让你产生你自己的洗发水,洗涤剂,handwashes,在家和护发素。必要的化学物质(通常是碱金属、起泡剂,消毒剂,和油或甘油)运到你的苗条你加载到Cleanyst袋,和机器的接口允许您选择你想编造。Cleanyst附带了一个可重用的瓶子,可以消除你的需要购买新的洗发水瓶子或洗涤剂壶每次,和设备混合在一起你的液体进瓶子里,让它为你准备好使用。

Cleanyst是最近的一部分运动消除一次性塑料。数以百万计的美容和保健瓶扔进垃圾填埋场后内容空虚,和Cleanyst认为解决方法是给家庭带来生产的力量。它也旨在减少碳足迹的航运数十亿包含超过三分之二的水的瓶子。

Cleanyst的做法很简单。设备成本99美元,Cleanyst船舶各种预混香包的用户。用户将香囊加载到设备,堵Cleanyst瓶子底部,加载机用自己的自来水。Cleanyst的简单用户界面引导用户通过生产过程和瞧,在几分钟内,液体清洁剂的瓶子装满了你的选择。Cleanyst甚至允许您添加精油混合物创建特殊的混合,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让自己lemon-scented盘清洁,或薰衣草handwash。Cleanyst溶剂的天然植物,使它们更温和,更容易在皮肤上,但同样有效的灰尘和污垢。

称为Sodastream清洗液体,Cleanyst目前可以生产个人护理产品像洗发水,护发素,手工香皂和沐浴露,和家庭护理的解决方案就像菜肥皂、洗涤剂、柔顺剂、玻璃清洁剂和浴缸/瓷砖清洁剂。设备分析了溶剂和自来水加热到合适的温度,和解决方案是正确的瓶子里,作为一个螺旋桨旋转液体混合在一起,形成最终产品。瓶子,虽然塑料制成的,可以重复使用多次,Cleanyst甚至有一个系统来回收这些香包卖给你。在一天结束的时候,Cleanyst你放心,你没有添加更多的塑料对环境的浪费,同时也给你的好处,节省大量的金钱,酿造自己的清洁液体在家里!

设计师:Cleany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