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ero概念车想象了一辆电动迈凯轮的样子

迈凯轮E-Zero概念车由设计师兼粉丝丹尼尔·普拉特克(Daniel Platek)设计,旨在启动迈凯轮提供优质、快速汽车的电动革命,他希望该公司在不久的将来开始生产电动汽车。

概念车E-Zero设想了一辆电动迈凯轮跑车的样子。Platek保持了迈凯轮的设计线索,橙色+黑色的油漆工作,主要车身形状的灵感来自1969年传奇的M6GT。除此之外,这款车的设计还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未来主义细节,比如极薄的大灯和尾灯,以及一块异常美丽的单片玻璃,从前面延伸到后面,甚至侧面,给你一个无限的挡风玻璃,看着绝对是一种享受。挡风玻璃延伸到前面,同时插入汽车的引擎盖以形成一个通风口,而缺乏透明的后挡风玻璃被汽车两侧的摄像头所取代,你应该期待的是后视镜,将视频发送到汽车的仪表板上。

这款车是为了向布鲁斯·麦克拉伦致敬而设计的,向该公司的一系列明星跑车致敬,同时提出了四轮电动传动系统,以及位于汽车底部底盘的电池。

设计师:Daniel Plat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