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独立的钟面和分表来激发对话的时钟

对话钟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人们的注意。首先,它的立即分离通常同心同轴手表指针。现在,手表的指针不仅一个挨着另一个,它们还将正空间变成负空间,使指针成为白色表盘上的镂空。这使得两个表盘(小时和分钟)看起来像吃豆人的脸,在它们的位置旋转,在一天中只对着对方两次(在3:45)。对话钟的设计相当不同寻常,也为它打开了许多其他的探索。你能想出几个吗?

设计师:Evgenia Dymkina

“没有箭头:第一张圆盘表示小时,第二张圆盘表示分钟。就像人与人之间的对话一样,有两个不同的位置:他们在时间上发生变化,但他们彼此联系在一起,”Dymkina告诉Yanko Design。

“现在是变革的时代。简单是主要的价值。我们的孩子不会写字,只会说话。他们不会阅读,主要是听。我们真的指望他们用箭头看时间吗?然而,作为设计师,我们的目标之一是创造一些人性化的东西,邀请人们互相交谈,进行对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