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Lock为模块化钥匙和钱包管理器提供动力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istilunion/ferris-modular-key-organizer-wallet-to-simplify-yo

在很大程度上,解决问题是一种可以教出来的技能。然而,发现问题不是你教的。这是一种天生的能力,能够发现一个干预领域,在这个领域上你可以锻炼你的设计思维技能,让生活更轻松。ditil Union设计的Ferris系统解决了个人物品和EDC经常放错地方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个精简、优雅的解决方案,简单地说,就是完美无缺。

忘记带钥匙、眼镜或智能手机并不是产品设计的问题,而是心理或个人特质的问题。雷电竞手机app下载然而,蒸馏工会有一个以产品设计为中心的解决方案。磁铁!Ferris系统建立在蒸馏工会2017年设计的一款产品的基础上,一副嵌入磁铁的太阳镜,可以牢牢地固定在你的衬衫领子上,防止它们意外脱落。这种磁铁现在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特别设计的日常用品中,它们以一种可以让你不断控制你的生活和你的物品的方式集成在一起。

Ferris系统包括一系列嵌入磁铁的钥匙链和钱包,以及一个可以存放你的物品的停靠平台(这样你就不用再去找它们了)。ModStation可以让你简单地把钱包、钥匙链、钥匙,甚至像苹果Airpods或蒸馏工会的太阳镜这样的东西都挂在它的磁性表面上,同时还能让你有地方放手机,甚至存储你的邮件。ModStation形成了Ferris体验的中心,确保你有一个单一的地方来存储和藏匿你所有重要的东西……而Distil Union的KeyLoop, KeyFolio和ModWallet,实际上成为了重要的东西。

与正在申请专利的MagLock磁铁分层,KeyLoop, KeyFolio和ModWallet是一套包容一切,易于组织的EDC,让你随时随地携带必需品。它们的特点是皮革结构,并配有强大的磁铁,可以让你把钥匙,拇指驱动器,钥匙串,多功能工具连接到它们上面。根据您的需要,您可以添加或删除密钥/组件,甚至在需要时将它们与其他东西交换(或与您的室友交换)。磁铁带来了一个不可否认的便利携带您的物品与类。这些产品一起组成了Ferris,这个系统可以让你的钱包和钥匙链适应你需要携带的东西,最终在你家里的一个单独的对接空间休息,这样你就再也不会把你的必需品放错地方了。

菲利斯让你对自己的物品拥有前所未有的控制权。如果你很可能会忘记带钥匙,那你把它们挂在钱包里怎么样?如果你明天真的需要带着u盘去上班?今天就把它挂在你的钥匙链上,这样你就不会忘记了,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有把钱包、钥匙、手机和其他东西到处乱放的倾向,ModStation应该可以很容易地帮你保管好所有的东西,这样你就再也不会担心你把该死的车钥匙放在哪里了!

设计师:Nate justss & Lindsay Windha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 3449美元(7折)购买Ferris KeyLoop

显示:Ferris KeyLoop, KeyFolio, ModWallet和ModStation

费里斯是什么

Ferris是一系列安全的磁性组件,可以轻松地组合在一起,并根据需要快速重新配置。由MagLock提供动力,你可以瘦下来,只携带你瞬间需要的东西——不多不少,也不需要任何工具。

Ferris KeyLoop, KeyFolio和ModWallet在行动。

为我们这些总是忙碌的人设计的,Ferris通过改进你携带的东西和你储存它们的方式让生活变得更简单。

简化你的日常工作。带着轻便的口袋出门,把剩下的东西整齐地放在Ferris ModStation上——一个现代的万能工具,可以收集你最常见的出门物品。

Ferris让你的钱包和钥匙链适应你需要携带的东西-消除混乱,增加内心的平静。

Ferris是关于定制的——不再需要携带不同的解决方案。相反,让你所携带的东西为你服务。

摩天KeyLoop

携带多达6个钥匙+包括FobRing持有您的汽车fob,跟踪器等。

放大或缩小。只携带你需要的东西——不多不少,也不需要任何工具!

摩天KeyFolio

携带多达10个钥匙+包括FobRing持有您的汽车fob,跟踪器等。

摩天ModWallet

附带一个CardSleeve携带多达12张卡,和一个MoneyClip为您的现金。还携带附加组件,如额外的cardsleeve, KeyMods, USB和MultiTool。

挑选一个适合你的风格和容纳你的携带,或选择一个组合,以适应你每天的特定需求(这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对于那些有多套钥匙的人,但你不需要一直带着它们)。

费里斯ModStation

这一切都与Ferris ModStation结合在一起:一个时尚而现代的包罗万象,给所有东西一个合适的地方。减少视觉上的混乱不仅能让你头脑清醒,还能帮助你保持条理,减少物品丢失的可能性,让你的户外活动更快捷、更容易。

费里斯ModStation可不仅仅是一个收邮件的地方。他们称其为“万能”,因为这个细长的托盘可以容纳你的手机、Kindle、笔记本和任何类似的东西。ModStation甚至可以固定住你手机的充电线,这样当你需要充电时,充电线就在你身边,而不是落在你的桌子后面或完全丢失。

ModStation由钢制成,并具有光滑的粉末涂层。所有的ModStation都很容易安装在你需要的地方,包括一组螺钉和一块3M可拆卸的磁性粘合剂面板(所以你可以将ModStation安装在任何磁性表面,比如冰箱或铁门)。

KeyMods显示USB, FobRing, MultiTool, MoneyClip和ModWallet封面。

由MagLock提供的KeyMods

菲利斯皮革制品与KeyMods工作-菲利斯家族的心脏。它们由钕磁铁和Cordura制成,Cordura是一种以耐用性和耐磨性而闻名的尼龙。在这些小机制的背后是多年的开发和测试,以实现以下连接:

安全:在你的口袋里,你的包里,掉在地上,从楼梯上摔下来,你的钥匙会牢牢地扣在一起。
-灵活:磁铁连接在一起迅速和容易。它们可以平滑地旋转,无需拆卸即可进入钥匙,并且可以在不需要工具的情况下共享。

KeyMods的工作原理类似于双面磁卡:嵌套的磁铁具有公/母结构,使磁铁与磁铁之间的连接非常牢固,并允许旋转。这款新型磁锁的工作原理与我们的磁锁太阳镜不同,它经过重新设计和优化,可以让钥匙扣在一起并旋转。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 3449美元(7折)购买Ferris Key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