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板变压器

你想要如何能够下载物理对象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今天,下载互联网应用程序?有一天!设计师尼克Smigielski礼物“体”,plate-transforming联网菜创造者。它所做的,你以同样的方式从网络下载和使用项目,允许你下载设计food-holding对象,将定期磁盘的板你的梦想!

这是正确的!它使用我称之为“神奇科技!“有一天它会是有可能的,我告诉你。

你有你的体。它坐落在或在你的柜台,只是等待你的命令。准备标准盘磁盘,使用面板搜索互联网(或板块——“应用程序”商店)找到你想选择使用的板。当你拥有它,把你的空的公寓盘,点击go按钮,等待转换发生。权力板由工频谐振器,无线传输的技术,它允许一个非放射性能量转移。

这就是神奇的存在。

每件餐具有它自己的“充电”或独特的代码。一旦你有你的选择,体板将液体压电聚合物材料到你的选择。一旦你使用这些新对象,就返回板,按“删除”按钮把树叶退出容易存储和清洁。

设计师:尼克Smigielski

morphwareplate02

morphwareplate03

morphwareplate04

morphwareplate0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