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需要一个工业设计师

作为全球领先的导航方案的提供者,Garmin致力于为汽车生产优质的产品,航空、海洋、户外和健身市场顾客的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raybet雷竞技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使所有的设计、制造、营销和仓库内部流程,给他们更多的控制时间,质量和服务。Garmin的用户友好的产品不仅追求的引人注目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和最好的价值,但他们也有创新的特性,提高客户的生活。加入Garmin的团队表现最好的公司在所有领域的推动创新和世界各地的人都成功。

的机会

Garmin的消费者在堪萨斯城工业设计团队持续增长。我们正在寻找有才能的工业设计师为自行车电脑创建令人惊叹的设计,户外手持设备,摄像头,船用雷达,等等。以及对健康越来越多的衣物,跑步、户外、高尔夫、孩子,潜水的时候。加入一个有才华和激情的团队工作的30多个工业设计师与工程和直接领导创建引人注目的汽车产品,户外,健身,和海洋市场。raybet雷竞技与专门的原型开发人员团队合作一家设备齐全,包括多个3 d印制机和数控机器。经验的多样性和多元化的项目通常会预留给设计咨询公司的稳定和福利企业环境。Garmin的过程还提供了设计师的工作能力通过细化设计从最初的草图,原型和大规模生产。

责任

探索各种引人注目的设计选项通过草图和渲染Garmin的消费品市场
理解和应用设计的未来趋势、技术和材料
——创造3 d模型使用Solidworks进行产品开发和原型
沟通的概念和想法通过口头,视觉和书面的意思
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欲望
合作与设计、工程、营销和管理团队将项目目标转化为相关的设计方案
前者与原型专家团队创建内部外观模型

教育和经验要求

合格的候选人这个角色将拥有工业设计学士学位,产品设计,或另一个领域相关的基本功能工作描述从四年制学院或大学或同等的教育和相关工作经验结合最小累积平均绩点3.0。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其他要求包括:

知识和技能

3 - 6年经验
认定,证明知识、教育、经验和/或培训需要使用工具,如SolidWorks, Keyshot,平面设计图形套件,Adobe Creative Suite,速写本专业
展示了强大而有效的口头、书面和人际沟通技巧
优秀的手绘技能(Wacom手写板经验者优先)
能力迅速探索各种各样的样式选项(形式、颜色、装饰材料等)。
勇气去探索新的想法

如何应用

请提交组合和简历:(电子邮件保护)

作为我们的持续承诺帮助同事保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平衡,我们赞助公司和个人健康计划,以及世界级的体育活动,甚至一些参与的运动员。在每一个社区,我们做生意,Garmin有很强的慈善和公民的存在。员工受益于这些连接在许多方面,包括通过折扣的产品和服务,参加赞助活动的机会,甚至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的计划,比如飞行员认证和接受援助。

Garmin国际是一个机会均等的雇主。合格的申请者将得到考虑就业不考虑种族,宗教,肤色,国籍,国籍,性别,性取向,性别身份,资深的地位、年龄和残疾。

位置

堪萨斯城,密苏里州

现在申请!


查看所有最新的设计机会设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