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eproject的新机器人Moxie就是人工智能遇到皮克斯时的样子

由于所有的孩子都呆在家里,父母们已经没有办法让他们有事可做,最重要的是,在这些疯狂的时期保持情绪健康。有些孩子很幸运,有兄弟姐妹或宠物,但也有很多孩子没有同伴,不在家工作。Fuseproject设计了一个非常可爱的机器人Moxie,它将成为你孩子最好的新朋友!相信我,父母们会喜欢这个(提示:在家上学的功能),即使我不是父母也不是孩子,我也真的很想有Moxie,这样在隔离期间就不会太孤独了。

Moxie的诞生是为了给孩子们(6到9岁)一个有情感意识的朋友,同时也具备教学能力——梦想成真,考虑到当前的时代,更是如此。事实证明,技术和设计不仅是重要工作人员的救星,也是每个待在家里的人的救星。Fuseproject正在利用这个机会为下一代创造积极的人机交互。该团队说:“Moxie是与Embodied, Inc.合作设计的一款革命性的动画伴侣,通过基于游戏的学习和互动,促进儿童的社交、情感和认知学习,从典型神经到神经发散性。”它被设计得非常聪明,孩子们甚至可以通过它头部两侧泪滴状的耳朵和麦克风悄悄与莫克西交流——这是它最独特的身体特征之一,可以促进一种有意义的联系。这款pixel -ish机器人拥有亚马逊、英特尔、索尼和丰田等全明星AI投资者,其中包括曾在吉姆·汉森和迪士尼工作过的首席创意官克雷格·艾伦。

1500美元的价格标签包括儿童发展、工程、技术、游戏设计、娱乐方面的专家技能,以及倾其所能创造Moxie的设计师。这导致了完美的特征,如面部表情、整体形状、调色板和外部材料,以鼓励持久的兴趣和优化流动的社会互动。该团队专注于平衡细节,以激发参与度,并确保孩子们与机器人产生共鸣。“它所有富有表现力和可爱的特征——包括耳朵、头部/有趣的投影尖端、扬声器和手臂/手/手指的细节——结合在一起,讲述了一个超凡的故事,讲述了Moxie作为全球机器人实验室(G.R.L.)的友好伙伴被派去担任机器人大使,使命是了解成为人类的好朋友意味着什么,”团队解释了为什么他们选择了机器人的形式和功能。这些表情真的很可爱,看起来就像机器人和精灵的混合体!

与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大多数人工智能机器人不同,莫克西散发着一种积极向上的俏皮性格。孩子们将学习并安全地练习基本的生活技能,如轮流、眼神交流、积极倾听、情绪调节、共情、关系管理和解决问题。当然,父母也可以教孩子,但孩子更愿意听父母的指示还是通过智能“玩具”?孩子们总是对周围的世界充满好奇,现在他们的问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莫克西(Moxie)进入了这个领域,帮助他们在他们的理解水平上理解技术的奇迹。莫克西会成为改变我们对他们的看法的机器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