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玩的,可堆叠的玻璃容器块,把大自然母亲带到你的办公桌上!

只有火柴盒大小,这些丙烯酸长方体包含了一个活的、呼吸的、自我维持的玻璃箱。设计方便紧凑,足以放置在任何地方,水平景观是一个伟大的方式,带一点自然与你在任何地方。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植物,而是一个真正的自然花卉栖息地。玻璃缸是一种奇妙的微型栖息地,它们有能力独立生存,补充它们的需求,和谐地生活,就像一个微型森林。只要一点点水和几束阳光,这个容器就能自我维持。当它们堆放在一起时,它们是盆栽植物的一个很好的替代品,因为它们紧凑,有弹性,易于维护。

玻璃球通常占据几平方英尺的空间,Level Scapes设法把它们装进手掌大小的盒子里,你可以很容易地放在你的桌子上。这些微小的生态系统被安置在一个可打开的丙烯酸盒子里,就像温室一样,可以单独放置,甚至可以成群放置,像积木一样堆叠在一起。与需要照料的植物不同(因为它们是在它们的自然森林栖息地之外生存的),事实上,玻璃缸本身就是栖息地。由各种苔藓和蕨类植物组成,它们可以在封闭的环境中生活和维持得很好,照顾玻璃缸是非常容易的。水平景观只需要每天适量的阳光,每隔几天滴几滴水。封闭的丙烯酸结构几乎就像一个温室,保持水分,创造出植物生长所需的完美温度和湿度。

在他们紧凑的形式,水平景观是一个奇妙的方式,给自己(甚至别人!)大自然的礼物。这些小巧的、可玩的、可堆叠的积木非常值得珍惜,也很容易维护,它们为你的办公桌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绿色,比盆景或多汁植物更有互动性和乐趣!

设计师:关卡场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25美元39美元赶紧打七五折首批100本YANKO设计读本!使用代码:yanko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25美元39美元赶紧打七五折首批100本YANKO设计读本!使用代码:yanko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