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大工业设计工作

10月15日

作为我们职业相关专栏的一部分,这是我们选出的五大最佳工业设计机会扬科设计的招聘平台YD工作板。本周入选的品牌包括最著名的咖啡连锁店之一、摩托车设计公司、浴室配件和家具制造商的领导者。

看看扬科设计工作板更多设计空缺。

希望您的需求与这些全球设计驱动型公司一起被推荐?发布工作马上来!


01星巴克

星巴克高级项目设计师(店面设计)

通过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喝咖啡,星巴克已经成为世界上最著名、最受欢迎的公司之一。作为一名高级项目设计师,你将为星巴克的成功做出贡献,为亚太市场提供卓越的门店设计,维护星巴克的客户体验,满足品牌设计预期、成本、进度和运营要求。根据星巴克的品牌价值观,你将在设计经理的指导下工作,并与其他同行和工作室领导密切合作。

阅读更多关于这份工作的细节

对Kiska岛02

KISKA连接产品和服务总监

KISKA是一家独立的设计工作室。超过260名设计师、战略家、数字专家、工程师和建模师在我们的奥地利总部、德国、美国和中国工作。我们跨行业合作,整合创意领域,设计出理想的产品和品牌。作为数字专家和战略家,您将引领品牌的数字化未来。作为KISKA的互联产品和服务总监,你将指导项目的方向,并发展一个跨学科的团队。

阅读更多关于这份工作的细节

03高仪

高仪的数字设计师

高仪是全球领先的卫生洁具供应商和全球品牌,致力于提供创新的水产品,提供“纯佛洛伊德瓦瑟”。高仪一直致力于技术、质量、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这表明高仪致力于创造卓越的体验。我们正在寻找一个自我激励和充满活力的人,谁对设计,质量,技术和可持续发展有无与伦比的激情。

阅读更多关于这份工作的细节

04 Astro

ASTRO高级工业设计师

ASTRO位于旧金山,位于硅谷的边缘,在那里我们采用了一种将生活方式和技术融入相关的高性能结果的设计方法。在ASTRO,我们寻找能够通过杀手级的视觉和语言技能展示强大观点的高级人才,并在多个项目中设定节奏。将您强大而多样化的作品集发送给我们,向我们展示您通过创造美丽和功能性的东西来解决设计问题。

阅读更多关于这份工作的细节

05年土豆泥

高级概念设计师-家具在MASH工作室

MASHstudios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具设计和制造的多学科公司。我们以承担创新极限的项目而自豪,我们始终与正在改变社会气候的客户合作。高级设计师将在工作室团队中工作,在工作室设计主管的直接监督下,从最初的概念到制作,看到项目。高级设计师将被要求同时为多个项目提供可交付成果,很少或没有监督。

阅读更多关于这份工作的细节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扬科设计工作板

或者通过发布招聘信息来招募理想的候选人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