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项目流游戏控制器的第一眼!

谷歌的Project Stream做出了一个近乎卓越的承诺。想象一下,如果你不用显卡也能玩游戏。所有东西都在场外渲染,在一个巨大的GPU上,并流到你的屏幕上。你实际上是在使用一个基于云的图形处理器单元!一切都是实时发生的,对你来说,这本质上意味着你在玩一款像《刺客信条》一样高级和密集的游戏,但你是在谷歌Chrome上玩它。在你的电脑上运行你的控制,它们被发送到正在玩游戏的云,云输入你的控制,渲染场景,并以可以忽略不计的延迟将其直播到你的浏览器。你所需要的就是高速网络!听起来很疯狂,对吧?

Project Stream作为谷歌的一次性测试运行,只允许少数人在Chrome上玩《刺客信条:奥德赛》。然而,如果最近的专利文件是任何迹象,谷歌正计划认真对待这一点。下面我们来看看Project Stream控制器,这是一个基于谷歌专利设计的可视化概念,如果执行完美,这一概念可能会重创XBox和PS的销量,甚至会扼杀游戏笔记本电脑行业。Project Stream(游戏邦注:我曾多次错误地将其称为Steam)。我想知道为什么谷歌没有意识到这种明显的可能性)也有助于将相当多的社区功能整合到游戏体验中。首先,因为你是在云上玩游戏,并且可以实时向你播放游戏,你也可以向其他人播放你的游戏。除了流按钮、home键、选项按钮、常规控制杆、操作键、方向键、肩键和触发器之外,控制器还内置了一个聊天/语音按钮。用谷歌的Project Stream玩游戏不会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但它会非常方便,你可能可以通过可靠的Wi-Fi在chromebook上玩最新最好的游戏,如果这还不是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是!

设计师/可视化:Sarang Sheth

专利申请:USP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