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ylobite的不同寻常的形式是其综合功能的结果

乍一看,你会问自己为什么普雷牙虫长这样。它的特点是一个完整的刀片,以这样一种方式旋转到把手中,当关闭刀片的另一端伸出来。你一定会质疑它的外表,但这种感觉只持续了一分钟。当你开始使用Prylobite时,你会欣赏和认可它的外观和它带来的功能,或者在这种情况下,你的指尖。你看,Prylobite是一把刀,但它不仅仅是一把刀。它也是一个平头螺丝刀,一个开瓶器,一个扳手,和一个撬杆。

Prylobite拥有高触感和坚固的外部G10玻璃纤维手柄,内部采用石洗S35VN钢刀片,具有一定的简单和优雅。它没有任何锁定或解锁机制,依靠良好的老式摩擦张力来打开和关闭刀片。全槽设计防止打开的刀片关闭,因为你的拇指沿着手柄脊柱施加压力。

Prylobite最引人注目的视觉元素是它的刀片。刀柄的中心设计有一个枢轴,无论是打开还是关闭,刀柄总是伸出来。把它打开,你就得到了一把漂亮、锋利、弯曲的羊蹄形刀片,非常适合切片、切丁和切割。将叶片向内折叠,另一端伸出。这个扩展持有其他三个工具,使Prylobite不可或缺。顶端的一字螺丝刀/撬杆可以让你拧紧螺丝,打开紧闭的油漆罐。在撬杆后面还有一个1/4″扳手,可以拧紧或松开1/4英寸的螺母和螺栓。在扳手的一端是Prylobite的开瓶器,当你撬开盖子并拧紧螺母和螺栓时,你可以打开饮料。扳手的另一端有一个小缝,你可以像夹钢笔一样把刀夹在口袋里。

Prylobite非常小巧,可以装在你的钥匙链上(每个Prylobite都有一个s型的锁扣),甚至可以单独夹在你的牛仔裤口袋里。Prylobite适合您日常生活中所需的所有正确工具,准确地概括了城市EDC应该是什么样子。实用,便携,最重要的是,引人注目的独特!

设计师:Pangea Designs的Michael Dicks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30美元(24%)。

prylobite_2

prylobite_3

prylobite_12

prylobite_4

prylobite_5

prylobite_6

prylobite_7

prylobite_8

prylobite_9

prylobite_10

prylobite_11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30美元(2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