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苹果推出支持siri的高端智能耳机呢?

苹果的产品名册上唯一缺少的可能就是一副耳上式耳机了。苹果已经开发了Airpods和Homepod,并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尽管Homepod的接受度略低)。这两款产品都经过了完美的设计,并采用了苹果自己的语音人工智能Siri。Airpods与iPhone兼容,而Homepod则像所有智能音箱一样独立工作。然而,我们还缺少一块拼图。Airpods是便携性的冠军,但并不是高保真音频解决方案,Homepod的音质是苹果公司声称无可匹敌的,但它并不便携……两者之间最明显的桥梁是一对专业级、演播室质量的无线智能耳机。

CURVED/Labs的设计师们想象了这座桥的样子。这些智能耳机的设计灵感来自Homepod,拥有超大的音频驱动器,可以发出美妙的声音,还有一个触摸感应面板,可以让你点击和滑动来访问耳机的智能功能。这款耳机甚至向Homepod致敬,在Homepod的触摸面板上有彩色波形图,周围还有人造编织纹理。我想这款耳机还能降噪,就像高质量音频产品所期望的那样。从外观上看,这款概念耳机甚至还配有一个整洁的无线充电座/衣架。Airpods可以与安卓手机兼容,所以可以放心地想象,这些耳机也可以,但就像Airpods一样,功能会非常有限,触摸屏也不会有多大用处。

虽然还没有关于这款概念性耳机的说法,但Gear Patrol的伙计们非常贴切地指出,“Pod”后缀是苹果所有音频产品的代名词,所以我们最好的猜测是Apple Studiopod,或Airpod XL,或我个人最喜欢的Airpod Pro!

设计师:弯曲/实验室

apple_studiopods_1

apple_studiopods_2

apple_studiopods_3

apple_studiopods_4

apple_studiopods_5

apple_studiopods_6

apple_studiopods_7

apple_studiopods_8

apple_studiopods_9

apple_studiopods_10

apple_studiopods_11

apple_studiopods_12

apple_studiopods_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