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和葡萄酒一样复杂。克鲁夫的咖啡杯可以帮你欣赏它。

克鲁夫EQ的设计具有带凹槽的葡萄酒或香槟杯的优雅风格,并具有双层结构,可以让您在不灼伤手指的情况下欣赏含咖啡因的饮料,帮助您将早晨的快速修复变成多感官的美食体验。

克鲁夫EQ的眼镜配有一个优雅的双层玻璃瓶,你可以直接在里面冲泡,它可以激活你的每一个感官,让你以它本来的方式欣赏黄金灵丹妙药。由克鲁夫设计,他们对自己的咖啡太有激情了(他们甚至设计了这个咖啡筛,让你的咖啡渣更加粘稠EQ眼镜有两种相反的设计。然而,每个玻璃都包含一个或长或宽的内容器/壁。这两种内部容器的变化几乎类似于我们在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杯子之间看到的变化。透明、薄的硼硅酸盐结构让你可以欣赏咖啡的颜色(如果你愿意,也可以是咖啡的色调),而宽窄的内壁控制着氧化的程度,影响着咖啡酸度带来的味道强度。较宽的杯子会带来更多的酸度,适合巧克力/坚果味的烘焙,而较窄的杯子可以防止氧化,适合已经呈酸性的轻度烘焙,具有更多的水果/柑橘味。

有宽有窄的杯缘进一步补充了宽和窄的杯缘,使咖啡可以与舌头上或大或小的区域相互作用。它们的设计也可以捕捉或集中咖啡的香气,而杯子本身需要以一个更水平的角度来喝咖啡,让你的鼻子在咖啡撩动每一种感官的同时捕捉到所有的香气,因为喝咖啡也可以是一种难以置信的微妙的美食体验!

设计师:Kruve

kruve_eq_1

kruve_eq_2

kruve_eq_3

kruve_eq_4

kruve_eq_5

kruve_eq_6

kruve_eq_7

kruve_eq_8

kruve_eq_9

kruve_eq_10

kruve_eq_11

kruve_eq_12

kruve_eq_13

kruve_eq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