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木制棋盘的灵感来自“女王的Gambit”,以曼谷的建筑为模型!

被称为(Archi)TECT 'S GAMBIT,来自Carpenter的棋子以构成曼谷城市景观的高楼和吊桥为概念。

《金牌奎恩》把世界变成了国际象棋的球员。在疯狂观看Netflix的热门剧集后不久,我们就买了我们能找到的最酷的棋盘,也许还买了几本旅行指南。无论你是最初的桌游新手,还是像贝丝·哈蒙(Beth Harmon)一样玩了很久,国际象棋游戏都有一个受人喜爱的棋盘设计,在游戏丰富的历史中,它有着无尽的风格变化。木匠设计,一家致力于重新利用的木工公司他们在看完《女王的金牌棋》(Queen ' s Gambit)之后,不仅学习如何下棋,还仿照《金牌棋》设计并雕刻了自己的棋盘体系结构曼谷是该公司的总部城市。

被称为(Archi)TECT 'S GAMBIT,来自Carpenter的棋子以构成曼谷城市景观的高楼和吊桥为概念。木匠设计师Vrada Siripong在中学时就开始下棋,在完成《女王的金牌棋》(Queen ' s Gambit)后,他受到启发,想再玩一次。(Archi)TECT ' s GAMBIT是由Siripong和她在Carpenter的合作设计师Sirincha Sathume设计的,他们都在同一个象棋俱乐部玩。谈到董事会的构想,Siripong说:“这很有趣,纯粹是出于我个人的兴趣。一完成这个系列,我的大脑就立刻开始构思这个项目。”

当以曼谷的天际线为背景时,玩家可以识别出所有激发Siripong和Sathume棋盘和棋子灵感的城市结构。例如,“国王”和“皇后”作品类似于曼谷市区高层建筑的形式和总体框架,而“车”则模仿了曼谷悬索桥两端的一个更简单的微观模型。棋盘的黑色木材给游戏一个成熟,精致的完成和模板刺绣装饰填充每个方格。精细的模板工作最初是使用AutoCAD编程的,这是大多数建筑师熟悉的软件。

设计师:卡彭特

错综复杂的模板工作仍然没有油漆,给董事会一个自然和优雅的黑色和金色的感觉。

(Archi)TECT’s GAMBIT的两端都有拉出式抽屉,玩家可以在游戏结束后储存他们的棋子。

黄铜手柄为棋盘提供了精致的触感。

Archi TECT 'S GAMBIT的每一件作品都是模仿曼谷的重要建筑和结构的形式。

抽屉从棋盘上拉开,露出存储空间。

(Archi)TECT的GAMBIT在现代客厅里看起来很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