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空的观察!

我只能说,智能手表永远不会像机械手表那样有档次。电路板并不迷人,但瑞士运动有一种无法被击败的催眠诱惑!此外,智能手表最终被视为商品,那些卖出数百万块的人有吹牛的权利。然而,对于机械表来说,你的时间越有限,就越珍贵!

从这个意义上说,Ferro AGL手表是第一款真正限量的众筹手表。每款腕表不超过500块,它真正体现了大多数众筹奢侈腕表所不具备的东西。从40年代的经典飞机中获得灵感,手表的美学是经典与现代的混合。它配有测速表,因此使它成为真正的航空手表。

AGL手表有石英和自动机芯变体。石英表内装有测速表,甚至还有日期显示,而自动表内装有广受欢迎的瑞士ETA 2824-2,展示了更现代的风格。然而,第三个真正令人惊叹的变种拥有瑞士Valjoux 7750自动计时码表机芯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透明后壳。所有手表都有一个双圆顶蓝宝石水晶坐在表盘顶部。这颗水晶真的抢尽了风头,它绝对完美的曲率,不仅放大了表盘表面,还提供了一些令人惊叹的反射。

Ferro手表是飞机爱好者的理想选择。这款手表被恰当地命名为AGL,或高于地面,真正向二战飞机的设计致敬。表身在瑞士制造,是钟表界的圣杯,完全由316L不锈钢制成,表面有拉丝处理,抗光效果非常好。背带是由最优质的意大利皮革与对比缝合,和对比背部。像大多数众筹手表一样,Ferro AGL向奢侈手表行业发起了挑战,它提供了一款充满激情的手表,体现了奢华,却没有奢侈的价格标签。除了风格之外,这款手表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没有被当作一种商品来对待。它们是真正的限量版,使它们成为只有少数人可以拥有和应得的珍贵钟表!

设计师:Ary & Bob Shahbakhshi

在这里购买: 289.00美元600.00美元

ferro_watch_13

ferro_watch_14

ferro_watch_4

ferro_watch_6

valjoux_blue2

ferro_watch_11

ferro_watch_10

ferro_watch_7

ferro_watch_8

ferro_watch_9

ferro_watch_1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