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下的折叠跑步机

WalkingPad是一个成功的产品,因为它意识到a .人们太懒了,不愿意去健身房,B.房子和公寓太小了,无法容纳家庭健身房。因此,它以其创新的设计勾起了适当的盒子,以一种不打扰但功能丰富的方式将健身房带到了你的家里。这款全尺寸跑步机可以折叠起来,滑到你的沙发或床下,占据的空间很小,但你可以把它拉出来,展开,然后用作全尺寸跑步机。

WalkingPad打开后就是一个全尺寸的跑步机,没有侧轨。前端有两个轮子,可以让你轻松地将折叠好的walkpad滚动到沙发或床下,设置跑步机也很简单,只需一个简单的抬起动作就可以打开跑步机。一旦展开,皮带就会立刻系紧跑步机,打开皮带,产品前面的显示屏就会启动。walkpad可以在两种模式下使用。手动模式可以让你设定一个预先确定的速度,而自动模式可以让你走得快或慢,而脚下的牵引带会根据你的步态调整速度。你甚至可以使用额外的手持遥控器来操作WalkingPad,而移动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跟踪你的步行和随后的锻炼……当你完成时,只需折叠WalkingPad,方便地滑到沙发下面!拥有一个合适的、功能齐全的家庭健身房从来没有这么方便过!

设计师:WalkingPad

walkingpad_1

walkingpad_2

walkingpad_3

walkingpad_4

walkingpad_5

walkingpad_6

walkingpad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