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轻薄的即时相机

m24004_camera_1

M24.004(这可能是一个代号)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光滑设计,这要归功于几个关键功能。它以一种优化空间的方式布局组件。镜头是这样摆放的,这样电池就可以放在它的后面,在相机中形成圆柱形的体积,而打印纸和基本的PCB,更平坦的组件,适合在平面框架的其余部分。没有屏幕降低了厚度(也减少了电池的负荷),而相机镜头另一侧的空心空间实际上有两个用途。电线管理,还有一个基本的取景器,你可能不会用到,因为相机太薄了,如果你在排队拍摄时把它放在眼睛附近,它不会挡住你的脸。

当你完成后,只需把打印出来,把相机放回你的笔记本电脑包里,因为它很容易滑进去,这要归功于它令人难以置信的光滑和纤细的外形!我对那漂亮又脏又旧的金属饰面欲罢不能。看起来绝对是坏蛋!

设计师:Shaun Wellens (铁砧工作室

m24004_camera_2

m24004_camera_3

m24004_camera_4

m24004_camera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