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两家汽车公司合并他们的设计风格会怎样?

auto_mashups_hires_1

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设计语义的转换,我们想象一家公司在他们通常的目录之外设计了一款产品(但有他们的设计风格)……这样的例子很多PDF Haus的作品

如果你愿意的话,今天我们来看看设计和语言的融合。该系列由渲染公司NeoMam Studios制作,讲述了两家公司融合各自风格的汽车。上图是宝马和兰博基尼的混搭,结合了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的前卫风格和标志性的黄色车身颜色,以及宝马标志性的肾形格栅。在一天结束的时候,这辆车仍然是一个惊人的!

向下滚动,你会看到,宾利+法拉利的混搭,结合了英国的阶级和意大利的热情和激情。紧随其后的是日产+保时捷的和谐,这将是真正的工程壮举。接下来,我们有一个大众和福特的混搭,它结合了两家公司的战略敏感性。紧随其后的是大卫和歌利亚、Smart和揽胜的奇怪组合。这一联盟给了智能汽车亟需的坚固改头换面,让它们看起来不那么渺小,在柏油路上更具统治力。最后,个人最喜欢的是两个经典的美国肌肉品牌的组合,道奇和雪佛兰。看起来就像一辆Charger和一辆Camaro有了一个美丽的爱的孩子,这辆车真的是终极的混搭汽车!

设计师:NeoMam工作室预算直接

auto_mashups_hires_2

auto_mashups_hires_3

auto_mashups_hires_4

auto_mashups_hires_5

auto_mashups_hires_6

图片致谢:预算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