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mega的汽车是有史以来最简约的汽车美学!

由于车身看起来和感觉上都像底盘,Biomega的SIN CUV看起来(和)是有原因的。效率。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汽车将人类从a地运送到B地的能力,汽车剥离了一切不必要的东西,可能在这个过程中重新定义了我们对汽车的定义。难以置信的最小和轻量化的构建,这款车提高了它的范围,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池消耗。

SIN CUV(跨界多功能车)可容纳四名乘客,为他们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并且具有非常慷慨的最大续航里程160公里,足以从一端到另一端覆盖一个城市两次。整辆车仅重950公斤(电池本身重200公斤)。20千瓦时的电池由两部分组成,一个较大的电池组永久固定在车内,另一个可拆卸的电池组可以单独更换或充电。SIN CUV的效率还来自于它的四轮驱动,每个车轮都有自己的15千瓦轮毂内电机,扭矩为160牛米,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13秒,最高速度为130公里/小时。

考虑到它的能源消耗,这款车显然是为了实现节能、价格合理和长期可持续的功利目的而制造的。汽车的内部也反映了这种对极简主义和效率的坚持,一个壮观的,最小的仪表盘和一个几乎全景的视野,这要归功于最大限度的挡风玻璃,从顶部一直延伸到后面,形成了一个天窗和后视镜。从它的设计风格来看,我们不禁要问一个问题:一辆车真的需要比我们所需要的更多吗?SIN CUV为极简主义和功能性提供了一个非凡的案例,并表明即使是像汽车设计这样最注重美学和细节的行业之一,少也可以是多!raybet雷竞技

设计师:Biomega

biomega_sin_cuv_1

biomega_sin_cuv_2

biomega_sin_cuv_3

biomega_sin_cuv_7

biomega_sin_cuv_4

biomega_sin_cuv_5

biomega_sin_cuv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