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豪华轿车有一个光滑的透明屋顶,是你的生活的重大事件乘坐

宾利以自己是少数几个手工制造汽车的制造商之一而自豪。但你可能已经知道了。所以你能大胆猜一猜他们未来的顾客会买什么吗?宾利计划向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过渡车辆5年后。最后,要到2030年才能改用电池供电。所有这一切都将结合令人惊叹的设计,卓越的工艺和令人兴奋的性能,与他们的百年公司政策一致。

随着宾利进入新风,英国品牌将面临新的挑战,保持其设计遗产。目前,它的车身面板使用铝,这是手工精心制作的。与此同时,新材料也将带来新的挑战。但我们来这里是为了看看未来的宾利会是什么样子,让宾利的专家们弄清楚制造过程的技术细节。这个名为“纪念碑”的设计背后的概念是重新思考如何定义昂贵的汽车产品。raybet雷竞技这些客户期望从这个品牌得到一些非传统的、有声望的东西,当然,还有最高端的奢侈品市场定位。这是对英国豪华轿车的重新诠释,从经典的三箱车向新型自主穿梭车结构的更贴切的过渡。

随着豪华汽车市场的发展,我们raybet雷竞技摆脱了俗气的元素。Chrome已经开始显得更加花哨而不是昂贵。为了证明高价的合理性而设计的复杂图案在未来将不再需要。宾利在克鲁工厂已经是零排放公司,并计划到2020年实现端到端的碳中和。然而,制造这种新型汽车将面临多重挑战。这款车的表面很大,独特的部件较少,而且能够对抗温室气体排放,它将成为一颗机械宝石。在美学上,这将通过其强调的设计线条得到加强。

汽车的后部被设计成一个平坦的切口,以提高气动效率。这将确保单次充电续航时间更长。这一概念的设计者Alexis Poncelet似乎不认为红色LED条纹会在未来的趋势中幸存下来。在纪念碑,尾灯模块的工作作为一个衡量,跟随制动强度。这与它的半自动驾驶能力相一致,将有助于以一种智能而优雅的方式与道路上的其他汽车进行交流。说实话,这些灯是我这段时间见过的最酷的东西。

纪念碑的DNA是一个密集和幽灵般的质量,融合了墙壁和曲率。传统的肩部主题被转移到一个进化的侧面反射,引导周围所有的后部乘员,就像豪华轿车一样。在它的元素中,纪念碑修正了我们对标志性汽车的版本,发扬了豪华轿车的所有阶级和优雅,同时赋予它一个未来主义的外观,将适合

设计师:Alexis Ponce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