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自然的算法开始设计产品时

自然界的模式通常是两个过程的结果。扩散与反应。艾伦·图灵(也是发明计算机的人)首先注意到这两个过程,当它们结合在一起时,就形成了我们所知道的自然界中所有的图案,从老虎或斑马的条纹到珊瑚的纹理。马萨诸塞州的neural System工作室致力于完善这个算法,并在设计过程中使用它。珊瑚杯是这些努力的结果,它的外观采用了计算生成的设计。这些脊纹的灵感来自于脑珊瑚上的脊纹,在杯子上看起来很惊艳,在明暗之间创造了一种奇妙的游戏,同时也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触觉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它们看起来也很像指纹!)

珊瑚杯的模具是内部制作的,使用巧妙的设计来隐藏珊瑚纹理中的分离线。每个杯子都是用陶瓷滑铸的,现在可以在神经系统网站上买到!

设计师:神经系统

点击这里访问商店

coral_cup_1

coral_cup_2

coral_cup_7

coral_cup_3

coral_cup_5

coral_cup_8

coral_cup_9

coral_cup_6

点击这里访问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