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燃木炉,终极享受!

火坑带来了我们喜欢的温和的温暖,大气的辉光和独特的舒适的气味,然而,它们也会带来大量令人不快的烟雾,破坏了聚会的乐趣。BioLite有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相当烦人的问题!

BioLite火坑是一种无烟的木质燃烧器,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前排座位,可以看到火里发生的一切。它不使用化学燃料或气体来制造完美的火焰,而是使用标准的木材和巧妙的工程设计;通过51个喷气口注入空气,整个火坑的温度更加均匀,这反过来确保了显著改善燃烧!空气由位于usb充电电源组内的风扇提供;风扇不仅能提供更有效的燃烧,而且还能控制火的强度!

有了厚实的设计和x射线网格,你现在可以用更愉快的方式做饭了!

设计师:Jonathan Cedar & Alex Drummond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biolite_firepit_layout

biolite_firepit_01

biolite_firepit_02

biolite_firepit_03

biolite_firepit_04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