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三脚架也是世界上最小的三脚架之一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umapod/lumapod-the-worlds-fastest-tripod?

信不信由你,我有点惊讶三脚架已经存在了几千年,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是摄影的代名词,但Lumapod才出现几个星期。Lumapod是一款小巧而强大的设备,关闭时将三脚架缩小到三分之一的空间,但打开时仍保留其功能和高度。

Lumapod的大小和一个折叠的自拍杆差不多,它有三条令人难以置信的小腿和一根长长的杆子,杆子由三根凯夫拉纤维线加固,使三脚架保持直立。这种安排不仅可以让Lumapod缩小到一个非常小的尺寸,还可以让设置三脚架变得更容易、更快。

作为一种职业或爱好,摄影总是对时间有很高的要求。你花在装备上的时间往往会让你拍出完美的照片。Lumapod的设计将三脚架的设置时间从几分钟缩短到仅仅4秒,甚至将语言过程简化为三个字。扭,拉,固定。Lumapod的铝制框架既轻又结实,凯夫拉绳利用抗拉强度将三脚架固定起来。球窝连接可以让你把相机放在任何你想要的角度,而天生方便的设计让Lumapod既可以用作自拍杆,也可以用作传统的三脚架,使它成为智能手机、运动摄像头甚至专业射手的完美配件!

设计师:Martin Grabn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0美元125美元(37%)。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

lumapod_worlds_fastest_tripod_cover

Lumapod是全世界的最快的三脚架适用于智能手机、GoPro、无反光镜和单反相机,专为速度和超便携而设计。不要再丢下你的三脚架了。

一个快速而简单的设置将使你充分利用每一个拍照机会…4秒钟,你就可以开始了

lumapod_worlds_fastest_tripod_01

右边是Go85(高85厘米)。Go85的设计是尽可能的紧凑和轻量化,而不影响质量和性能。其结果是一个完美的旅行伙伴,为您的智能手机,GoPro和相机重达1公斤/ 2.2磅。它还配备了综合平地机,以适应地面不平整的情况。

左边是Go120(高度120厘米)。Go120拥有Go85的所有优点,但整体高度和结构更大,可以支持重达2公斤/4.4磅的摄像头

此外,Go120具有模块化的腿部扩展,这为适应性创造了广泛的可能性。

lumapod_worlds_fastest_tripod_02

lumapod_worlds_fastest_tripod_03

lumapod_worlds_fastest_tripod_04

lumapod_worlds_fastest_tripod_05

Lumapod的适应性非常强(与智能手机、GoPro、无反光镜、单反相机等一起使用)。轻松使用它来拍摄自拍照,然后快速放下它来拍摄自画像。不管怎样,你都可以出现在镜头里。

lumapod_worlds_fastest_tripod_06

Lumapod是专门为你的冒险而设计的。

lumapod_worlds_fastest_tripod_07

lumapod_worlds_fastest_tripod_08

他们精心挑选优质材料,比如高档铝和凯夫拉绳确保可靠稳定。

lumapod_worlds_fastest_tripod_09

Lumapod的设计背后有一个简单的机械原理:用拉伸部件(凯夫拉绳索)取代压缩部件(传统的腿)。也许与大家都知道的东西相比,它更容易理解:

lumapod_worlds_fastest_tripod_10

就像帆船上的桅杆用绷紧的绳索抵御风一样,他们用同样的理论来实现稳定。这不是火箭科学,但他们设计的关键是能够锁定和拉紧Lumapod在任何位置。

lumapod_worlds_fastest_tripod_11

Lumapod的稳定并不仅仅靠运气。他们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和测试,以测量许多三脚架的振动和阻尼。他们的机电测试设置使我们能够优化Lumapod,并确保其尽可能稳定。

lumapod_worlds_fastest_tripod_12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0美元125美元(37%)。快点,剩下不到4天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