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电话和哑铃的兴起

kyo1l_1

在过去的几周里,你会看到相当多的智能手机违背了创新和进步的文化规范。的Punkt MP02手机去掉了让人上瘾的摄像头、屏幕和互联网连接,迫使人们使用语音交流,而不是在应用程序上互相发送通知和消息。的Palm手机将你的功能手机缩小到一个看起来很方便的尺寸,与大尺寸平板手机的浪潮相反,97%的正面都是像素。

京瓷(Kyocera)的KY-O1L两者兼而有之(尽管这个名字可能更容易记住)。作为日本优秀设计奖的获得者,也被誉为世界上最薄的手机,KY-O1L实际上只有信用卡大小,只薄了几毫米。key - o1l是专为仍然依赖名片的白领设计的,适合持卡人,让你在名片上有一部电话,你可以a .随身携带,B.用于立即拨打电话,保存联系人,并在工作原因时访问网页。

这款手机配备了单色电子墨水触摸屏,380毫安时的电池足以为手机供电。这款手机采用LTE技术,也可以用来浏览互联网,尽管没有应用程序商店(或Android兼容),但它确实配备了一个网络浏览器,足以访问网络上的信息。一开始运行黑白浏览器可能会让人有点紧张,但从某种意义上说,它绝对是值得的,因为它让你的手机变得纯粹实用。这是一款完美的手机,适合那些相信忙碌的人,在与世界沟通的同时保持技术的控制,最重要的是,用技术保护他们的隐私,而不使用应用程序或摄像头不断地监视他们。你这么说听起来也没那么糟吧?

京瓷的KY-O1L是优胜者iF设计奖2019年。

设计师:京瓷

kyo1l_2

kyo1l_3

kyo1l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