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Maverick是亚马逊Echo的潮人表亲

cavalier_maverick_1

在一个充斥着智能音箱的市场中,科技公司都在利用语音输入的增加来为自己服务,Cavalier的Maverick脱颖而出,因为它是一款首先考虑性能,然后再考虑智能功能的音箱。由设计师、工程师和整体音乐爱好者组成的团队打造,Maverick保持了它的名字。脱离了通常的塑料和金属结构,Maverick使用定制针织面料,旧皮革和真正的木材,给你一个既符合又不符合的扬声器。这款音箱内置了Alexa,使其与其他智能音箱一样,但在视觉和性能方面却与众不同。

Maverick配备了20W的性能,具有两个主动驱动器和双被动散热器,使整个房间充满了大多数智能扬声器只能梦想的声音。这款音箱具有蓝牙和WiFi功能,完全便携,可播放9小时,甚至还自带一个充电座,表面是皮革材质。Maverick内置了亚马逊Alexa和远场语音激活,你可以像控制智能音箱一样控制它,使用语音输入,访问亚马逊Alexa提供的所有服务。对于模拟爱好者来说,Maverick也带有一个控制面板。就回放而言,Maverick附带了Cavalier的合作伙伴应用程序,允许您将多个Maverick扬声器彼此连接,并在您的房子周围创建一个声场。

适合真正的音乐爱好者和技术爱好者之间的小交集,Maverick提供了所有方面,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轮廓,语音助手,以及难以忽视的复古高级美学!

设计师:骑士的音频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cavalier_maverick_2

cavalier_maverick_3

cavalier_maverick_5

cavalier_maverick_6

cavalier_maverick_7

cavalier_maverick_8

cavalier_maverick_9

cavalier_maverick_10

CAV1LT产品细节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