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ino让“可爱”成为一种汽车特征raybet雷竞技

就汽车而言,“可爱”这个词并不常见。例如,大众甲壳虫是第一批被认为可爱的汽车之一(我自己更喜欢Mini Cooper),但在它的成功之后,没有多少汽车能够驾驭这种审美……或者驾驭得很好(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看起来很可爱,但感觉更像一个玩具机器人而不是一辆汽车)。

灵感来自50年代的宝马Isetta(另一辆可爱的车),Microlino在看起来可爱的同时也看起来很友好。它利用了你会联想到Vespa和Lambretta滑板车的调色板,并将其应用到自己身上,看起来友好而平易近人,但更重要的是,它看起来适合道路。这款电动汽车只有2.4米长,两侧没有车门,而是在前面有一扇。仪表盘和方向盘与前面的门一起打开,允许司机和乘客上下车。它相当紧凑的结构使它非常适合在拥挤的城市中有效通勤,尽管它的美学使它成为法国里维埃拉自驾游的理想选择,根据你选择的电池,一次充电可以行驶125英里。

Microlino吸引我们的注意力主要是因为它的美学,并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饰和功能列表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我个人不是一个追求速度的人,认为Vespa是我的灵魂交通工具……但在看到Microlino之后,我可能会改变我的想法!此外,你看看那些绝对温暖人心的颜色!?

设计师:微流动

microlino_car_11

microlino_car_12

microlino_car_3

microlino_car_4

microlino_car_5

microlino_car_6

microlino_car_7

microlino_car_8

microlino_car_9

microlino_car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