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测量时间的时钟,却记录了它无尽的旅程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wandt/time-since-launch

时间不是循环的,但时钟是。你看着日历,它以线性的方式描绘时间,但你手上的手表或墙上的时钟将24小时的概念分解为你生活中的一个循环。发射以来的时间时钟不是这样的。它能看清自己的真面目。一种永远在移动,永不停止的东西,更重要的是,一种没有一个完整的圆圈,而是在一个无穷无尽的旅程上的东西。自发射以来的时间是一个计数时钟,允许您测量自某个事件以来的时间,如出生,周年纪念,发射等。《自发射以来的时间》以一个事件为例,从那里开始它的旅程,在事件发生后持续数年,甚至数千年。

从发射以来的时间是一个计时设备在最广泛的意义上可能。它计算小时、分钟和秒,但它也计算日、月、年、世纪和千年。这就相当于及时添加了一个书签,让你欣赏从你开始计时的那一刻起你走了多远。这款手表显然是为特殊事件准备的,只需从设备内部拔出一个大头针,就可以启动它。这款手表由两片液晶显示屏组成,外壳在一根硼硅酸盐管中,两端都有铝盖,它将时间分为两部分。一个屏幕显示小时、分钟和秒,而左边的屏幕显示多达999999天,也就是2739年。

专为与人生息息相关的时刻而设,比如孩子的出生、结婚、公司成立,或者是重要的个人目标,比如你戒烟的那一天,“自发射以来的时间”开始倒计时,或者更确切地说,在你从时钟上拔出大头针的那一分钟开始计数,标志着从你的生活完全改变的那一刻起你的旅程的长度。

设计师:Che-Wei Wang & Taylor Levy of CW&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50美元.快点,还有不到7天就能筹到8万多美元!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layout

是时候开始你的个人时代了。Time Since Launch是一款一次性使用的大型发射时钟。拉一下针,开始数2738年。

使用这个非常长的时间表来标记你新纪元的开始。它可以从你结婚、生孩子、戒烟、发射火箭或者一个普通的周二早晨开始。

你的时代被保护在这个独特的时钟设计和过度工程比你活得更久。两个液晶显示器悬挂在耐用的硼硅酸盐玻璃管中,端盖用密封垫圈密封,显示自发射以来的日、时、分和秒。这款手表的寿命为2738年。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01

58天14小时39分46秒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02

1796天17小时06分50秒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04

64天12小时10分15秒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03

10天17小时25分03秒


灵感。1962。MA-6。约翰·格伦。秒表。共享的全球时区。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13

当约翰·格伦(John Glenn)成为第一个绕地球飞行的美国宇航员时,他身上除了宇航服之外唯一的科技产品就是一个12小时秒表。发射后不久,格伦开始计时,与世界各地的跟踪站同步。在那一刻,任务消耗时间(MET)开始从零开始计数。发射计时器不仅是一个成功的任务所必需的。为了计算位置),它还创建了一个共享的全球时区。

发射时钟安静地坐落在人类巨大的协作创新壮举的中心,标记着任意的零点时刻。一个是分散在世界各地的人类共享的时刻,一个是穿越太空的时刻。


把一个随意的时刻提升到超级棒的状态。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05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06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07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08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09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10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11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12


你的零时刻是多少?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14

当你放下一切加入和平队时,或者当你戒酒时,或者当你和你最好的朋友搬到不同的城市,想要通过同一个时区保持亲密时,你可能会拉下发射针。在一个随机的周三早上发布也可以,让那一刻变得特别,只是因为你想让它成为你的。

让时间属于你自己。

我们保持时间,消费时间,并围绕它来组织。时间统治着我们,但我们并不拥有它。

Time Since Launch最初是由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设计的王哲伟硕士论文.在这部作品中,王提出了几种让人们掌控时间的方法。

是礼物。

《Time Since Launch》更多地(如果不是更多的话)是关于存在,而不是对过去的参考。从一个单一的时刻开始,自发射以来的时间是我们在一个连续体上的短暂存在,远远超过我们每天习惯的想象。

在发射。

当你准备好了,拉动不锈钢发射销启动计时器。你只能做一次!这个动作开始了一个连锁反应,在那一刻将芯片的硅烧成,让它永远属于你。

Time Since Launch做了一件非常具体的事情。它做得很好。这种情况持续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


技术描述和设计概述。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15

建造一个有2738年历史的钟表。Time Since Launch是脱离电网的,无论是在动力还是保持准确时间的能力方面。不像你的手机,它不依赖于一个惊人脆弱的外部数十亿美元的计时和电源基础设施。

由精密加工的金属,过度设计和过度指定的电子产品,时间自发射将比你活得更久。从物理材料到电子元件,这些部件的组合都是考虑到寿命的。

Time Since Launch的液晶显示屏处于发射前模式,每个部分之间有节奏的循环确保了磨损。

在发射时,“发射后的时间”将你的时刻烧到芯片的硅片上,并开始计数。显示显示您的epoch所经过的时间,最多可计数到999,999天23小时59分59秒。

如果你发射后的时间发生了什么事,只要芯片完好无损,你就能恢复你的零点时刻并移植到替身体内。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16

材料选择的耐久性和易读性。时间自发射是由机械铝端盖和耐用的硼硅酸盐(耐热玻璃)管。电子设备被悬挂起来,故意让人看得见。这个外壳很容易拆卸。如果有什么东西坏了,你可以很容易地识别出哪里出了问题,然后进行修复。

电子产品的使用寿命和低功耗。发射以来的时间只包括必要的电子元件,以减轻潜在的故障点。安装在一个镀金痕迹的哑光黑色PCB上,Time Since Launch有2个芯片,一些无源电子元件(电阻,二极管和电容器),两个6位数液晶显示器和电池。就是这样。

它在3.3伏电压下吸收不到6uA(微安)的电流。这给了我们一个大约20毫瓦(百万分之一瓦特)。

20年以上的电池寿命。发售时间:2节AA劲量L91终极锂电池。这些电池的容量为3500毫安时,保质期为20年,这意味着它们在货架上放置20年后,可以保证有95%的原始容量。

为了达到我们对电池寿命超过20年的估计,我们将Energizer的额定容量3500毫安时四舍五入到3000毫安时(保守),除以6uA,然后再减去30%(考虑外部因素)。这给了我们一个估计的运行时间40年。

实时芯片,精度±2ppm。为了计时,time Since Launch使用了DS3231芯片。这种带有温度补偿晶体振荡器的实时时钟芯片精确到±2ppm (ppm)。这一精度水平是普通手表水晶的10倍,其精度为±20ppm,每天可误差达1.73秒。

如果你要以±2ppm的精度从纽约的球场投篮到费城的篮筐,你会错过小于10英寸

安全地更换电池,不耽误时间。大约在更换电池的6个月前,显示屏显示电池电量不足。在交换过程中,备用电容器保持实时芯片的供电和运行而不损失时间。

更换电池时,将铝盖从玻璃管中拔出,露出电池座。把旧电池拿出来,换上新的。


规范。

time_since_launch_clock_17

174毫米(6.85“)x 38毫米(1.5“)

重量285克(10盎司)

材料阳极氧化铝(6061-T6),不锈钢(303)发射销,硼硅玻璃(Pyrex)管,4毫米(0.1575“)厚壁,丁腈- no形环,PCB和电子元件。

船装有2个AA劲量L91终极锂电池。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50美元.快点,还有不到9天就能筹到8万多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