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AR地球仪将我们的地球带到了生活中!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125055134/earth-an-immersive-learning-experience-of-our-worl

如果有一个AR的例子,让我们相信了将技术融入我们的生活和学习的想法,那就是EARTH…一个非常详细的,手绘的地球和应用程序配对,感觉近乎奇迹,让你对增强现实的应用感到好奇,同时也让你熟悉你称之为家的星球。地球不是你平常看到的地球仪。这是一个活生生的行星复制品,你可以放在你的桌子上或拿在你的手掌上。

设计EARTH是为了帮助我们使用技术,而不是与地球上的每个人联系,而是与地球本身联系。这是一个3D打印(有山脉、大陆等实际浮雕细节)和手绘的地球复制品,它与合作伙伴应用程序同步,这是一种宇宙导游,向你展示与我们称之为家的星球有关的一切。从云覆盖的实时演示,到天气模式、流星撞击、自然事件等完整的历史之旅,您可以探索地球45亿年的旅程,甚至可以解剖它来观察地球的组成。地理、地质、年代学和生态学,所有这些都绑定到EARTH的合作应用AstroReality及其人工智能语音助手Gaea中。

打开应用程序上的摄像头,它立即识别出地球。问它任何与地球有关的问题,它会通过增强现实在地球上显示结果。作为一个强大的教育工具,这款应用程序可以教你动物迁徙模式、特定作物和植物生长的关键地区、不断变化的二氧化碳水平,甚至是关于人类学和人类生活及其对地球影响的数据。这款应用程序帮助你将历史、地理和环境研究可视化,以一种更直观、更实用的方式,帮助你更好地记住信息,而不是阅读。

EARTH是一个非常有创意和创新的学习工具,非常适合学校和图书馆。它美丽的三维表面也使它成为一个美妙的桌面或茶几件。漂亮地缩小并捕捉到的不仅是我们的家园,还有45亿年的生命,地球是一个三维的交互式行星百科全书,记录了过去、现在和未来……以及我们对尖端技术的热爱!

设计师:AstroReality的James Li和Joanne Dai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99.00285.00美元(30%)

earth_ar_ai_layout

EARTH是首个增强现实地球仪,可以让你看到地球在历史上的变化。只需打开应用程序,将手机摄像头对准模型,即可获得沉浸式学习体验。

地球在行动与AstroReality应用程序。

earth_ar_ai_01

地球上有无数的数据点。

earth_ar_ai_02

地球的大小是地球的1:10 630万。

earth_ar_ai_03

模型包装精美,便于保存和展示。

由于他们的智能技术,地球被自动探测到。

二氧化碳在时间上的分布。

earth_ar_ai_04

该应用程序显示了几个深度类别的信息。

earth_ar_ai_05

想知道1000年前你的国家有什么动物吗?

有了EARTH,你可以追踪动物过去和现在的迁徙和栖息地。

还有更多!

深度的交互式体验涵盖了基本的地理信息,如地标、经纬度、时区和区域。

earth_ar_ai_06

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显示各种主题的复杂可视化,如热图、云图、点图、纹理图等。


用你的声音控制地球

当你用手探索地球时,使用我们的智能语音技术——名为Gaea,由微软luis提供支持——来指导应用程序,并发现关于地球的丰富信息。

这里有几个不同类别的问题你可以问盖亚。只要说“嘿,盖亚!”然后问……

earth_ar_ai_07

盖亚在这里帮助你穿越时空。


地球是为了谁?

他们让EARTH的体验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容易使用——从想要为学生采用最新技术的学校,到日常求知者,到模型收藏家和爱好者。

探索我们星球上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构!


地球上的规范

earth_ar_ai_08

EARTH的规格一览。

earth_ar_ai_09

地球在任何地方看起来都很棒。

earth_ar_ai_10

这个模型非常细致。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99.00285.00美元(3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