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EDC的三位一体

capra_iphone_wallet_1

钱包、手机壳和支架,卡普拉皮革iPhone钱包套应有尽有!卡普拉手机壳采用了巧妙的设计,利用了钱包壳的双重特性和皮革的硬度,它可以从iPhone的保护套转变为支架,可以横屏和竖屏两种格式使用,在使用时看起来绝对整洁。

外壳由全纹理皮革制成,可以将你的iPhone与现金、卡或iPhone配件(如电缆、加密狗或airpods)一起存放。当你需要的时候,可以把它作为一个手提箱或钱包,然后把iPhone靠在手机壳的正面,用手机壳内的皮革唇固定住,就可以立即把它变成一个支架。每个箱子都是手工制作的。有绿色、黑色、烟草棕色和灰色可供选择,保护套的尺寸适合所有最新一代的iphone(从6到X),甚至可以定制刻上个人或公司的名字!

设计师:Juan Quinone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capra_iphone_wallet_2

capra_iphone_wallet_3

capra_iphone_wallet_4

capra_iphone_wallet_5

capra_iphone_wallet_6

capra_iphone_wallet_7

capra_iphone_wallet_9